close


↑ 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半小時的 - 咖啡弄


2011/10/19 ( 三 )

一直到約會的時間快到了,才決定好到底要去哪裡吃飯~
一個睡過頭,一個騎過頭,所以午餐變成了下午茶~
人聲鼎沸的咖啡弄,跟纖淑工作的咖啡廳真是天壤之別~
咖啡弄跟人氣也很旺的米朗琪咖啡館十分相似,
如果一定要從兩間店之中挑選我比較愛的一間,
我會選擇米朗琪~



↓ 完全沒有仔細看菜單,就馬上選了我要吃的東西,突然發現我好像特愛
點水果茶、鮮果茶之類的飲料....



↓ 百聞不如一見阿,我終於有機會來到咖啡弄~ ( 平日也是很多人 )


↓ 熱鮮果茶 $ 160
因為每間店在鮮果茶中加的糖感覺都不太一樣,所以這次特別要求店家把
糖另外分裝給我自己調配,這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糖就是鳳梨加上不知道什
麼東西,非常甜~  鮮果茶本身的味道就非常足夠了,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需
要再添加任何糖份~



↓ 草莓冰淇淋鬆餅 $ 160
跟米朗琪一樣有四大塊紮實的鬆餅,加上新鮮的草莓跟冰淇淋,還有Cream
讓人更加有罪惡感~


 
↓ 纖淑的頭毛變得好長喔!! 想當年我頭毛的長度比她長說....  現在的我倒是
無法忍受頭髮太長的感覺.....


↓ 拿鐵咖啡 $ 140
對於咖啡比較熱愛的纖淑,一喝就會了解到是不是自己愛的那味,很顯然
的咖啡弄的拿鐵並不是她愛的那種,由我來品嘗的感覺倒是沒什麼太大的
差異,就是有比較酸一點點的味道而已。


 
↓ 咖啡所附送的糖非常特別,感覺就像棒棒糖一樣~  很有趣的設計!!


↓ 香草雞肉巧巴達 $ 160

 
↓ 草莓千層派 $ 120
這可以說是今日你最棒的一道甜點了!!  味道、層次、口感都讓人有酸酸甜
甜脆脆的滋味,所以如果我下次來咖啡弄的話,會選草莓千層派當我的甜
點吧~



↓ 草莓千層派拍起來很大一個,實際上份量並不多,一個女生一定吃的完~

 
↓ 很喜歡五顏六色的水果整齊的擺放在冰櫃的樣子~


↓ 今天終於拿到我新買的尾戒了!!!  跟纖淑一樣的姐妹戒喔~~  要幫我們讓
小人退散!!  



咖啡弄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電話:2711-1912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