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一家幸福的三口~


2011/10/08 ( 六 )
自從表姐開了一間語言學習中心Abby Rose 之後,
都沒有來看看這活潑可愛的小地方,
剛好這次表姐邀請我們去參加馬小荳三歲的生日聚會,
就可以來參觀參觀囉!!
馬小荳是個幸福也幸運的女孩,
相信以後的她是非常大有可為的!!


↓ 位於大安區四維路上的Abby Rose 語言學習中心~


↓ Abby Rose 也就是表姐的寶貝女兒 - 今天的主角 - 馬小荳!!


↓ 現場有好多蛋糕,餅乾,pizza,水果等等點心可以享用,顏色繽紛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!!

↓ Abby Rose 的牆上還放著馬小荳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照片~


↓ 天花板上小型的水晶燈這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八爪章魚耶!

↓ 在這裡應該可以輕鬆快樂的學習語言吧~


↓ 還有很寬倘的空間加上林林總總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賴著不想走~

↓ Abby Rose 的Logo 也還滿特別的~


↓ 教室外面就是一個寧靜的小公園,為這個學習中心的環境大大的加分~

↓ 唷呼~  生日pa 開始~    甜點非常精緻美味~


↓ 第一次看到顏色如此鮮艷的衛生紙,不知道擦嘴可不可以順便補個口紅之類的~

Miu Miu 今天也來參加生日pa~  
馬小荳問我說 : 「為什麼妳要帶牠來阿?」  
我說 : 「因為這是我的寶貝阿!!」  
馬小荳說 : 「哦...」
我接著問 : 「那妳的寶貝是誰呢?」
馬小荳說 : 「媽咪~」

要是是我小孩這麼說的話,我應該會感動到痛苦流涕了!!



↓ Abby Rose Learning Studio

↓ 馬小荳三歲的蛋糕好可愛~


↓ 學習速度很驚人的馬小荳,以後一定會是個可以輕鬆講多國語言的女生~
一家人簡單的幸福不過就如此,但得來不易阿~~


↓ 祝馬小荳生日快樂,也祝表姐跟表姐夫天天開心唷~~


↓ 看到這個畫面,我都不記得我三歲的時候是怎麼過生日的耶~

↓ 終於有時間可以跟馬小荳相處了!!  ( 熱門的孩子 )
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可愛,拿起畫筆開始揮毫~  
然後要非常有想像力才知道她畫的是什麼...  



↓ 空閒的時間把我買了好一陣子的德國圍棋拿出來玩,叔叔、哥哥、
全、我四個人開始耍心機消磨時間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