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位於金山南路的銀翼,已經屹立台北餐飲界超過五十多年了!!


2011/07/17 ( 日 )

今年爸爸的生日,選擇了他很愛的銀翼餐廳,
爸爸才剛出院兩個星期, 身體有比較恢復了一些,
胃口就開始大開,想要來好好大吃一頓,吃什麼都好,
只要身體可以健健康康就好。
很巧的當天正好遇到好久不見的林伯伯也來這裡吃飯,
全家人大大小小一起出現,還真是熱鬧。
林伯母的長相感覺變好多喔,年輕了不少耶!!!



↓ 之前買了兩件一樣的T恤給爸爸媽媽,穿起來還真是亮眼。


↓ 全身上這件也是我一起購買的Gap T恤,舒服好穿喔!!


↓ 這是第一次人少少卻點這麼多道菜,大家火力全開進攻每一道佳餚。
超級補的肴元寶二吃,也就是膠質很多的豬腳。


↓ 拌白菜心 - 很開胃的一道菜,通常店家都會直接請我們吃。


↓ 紅肉絲炒干絲 - 很ㄕㄨㄚˋ 嘴的一道菜,每次來都必點!!

 
↓ 肴肉風雞 - 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吃起來可是挺夠味的。


↓ 鍋巴蝦仁 - 我很愛的一道菜,酥脆的鍋巴加上帶點酸酸味道的蕃茄,還真
是對味,裡面的蝦仁也放了很多隻喔!!


 
↓ 菜心煨麵 - 這就是我爸的愛~~    湯頭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喔~


↓ 清炒鱔魚 - 全不敢吃的一道菜,但這也是我們必點的菜色之一呢!!  

 
↓ 小籠包 - 這個到後來完全是硬塞到肚子裡面的....  太撐了!!!


↓ 燒肚當 - 完全被我乎略掉的一道菜....  魚刺很多吃的時候要小心~

 
↓ 雪菜百頁 - 推推,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一雪菜百頁耶,非常順口!!


↓ 青椒韭菜蛋 - 我完全沒有印象裡面有加青椒....  只記得香香的很好吃。

 
↓ 小籠菜餃 - 素餃也是我們喜歡點的,要搭配一些黑醋加上薑絲,會提升
素餃的口感。


↓ 最後端上桌的豬腳湯我完全喝不下去了,肚子整個感覺就快要炸開.....  
爸爸也吃的很滿足喔!! 生日快樂~~  親愛的老爸~  
( 這次吃飯有把Miu Miu 帶去,Miu Miu 也有分享到一小咪咪的蝦肉呢~ )


銀翼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
電話:02-234177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