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難得補捉到兩個人這麼自然的畫面。


2011/04/17 ( 日 )

天氣的變化,讓我們的行程也一直在變。
最後決定在三峽的花岩山林用餐~
也不知道是我們看不懂地圖還是怎樣?!
在園區內都找不到可以走走逛逛的步道~
下雨加上爛泥巴,讓我們省掉了吃飽後的散步運動~
我想應該是花岩山林還沒完全整理好的關係吧?!



Miu Miu 第一次站在大妮的手上耶,結果是大妮比較害怕~  XD


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塞車的關係,總覺得阿宗開了好久才到三峽喔~
花岩山林的停車場,還滿多人來這用餐的嘛~

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園區的地圖。

↓ 停車場到餐廳的距離很近,餐廳與住宿區好像是連在一起。

↓ 這次用餐我們到二樓區,環境還算滿乾淨的唷!  只是用餐區的旁邊就是住宿的房間,感覺有點奇怪~  好像住在裡面做什麼事情都會被用餐的客人聽到一樣@@"

↓ 二樓天花板上面的大燈,還滿特別的~

↓ 花岩山林門票為100元 / 人,可以抵消費。

↓ 大妮新燙了捲髮的造型,很適合她!  ( 不像我的頭髮始終都是直的... )

↓ 由二樓望下一樓的座位區~  照片左上方白色圓圈圈那個就是住宿的房間。
二樓座位區也就是在房間的外面。(挺奇妙的)

↓ 開動前先來拍一張吧~

↓ 套餐附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跟飲料,味道都是普普。
( 沙拉醬真的淋的太多了!!   )


↓ 西班牙乳酪焗烤海鮮飯 $ 450 - 現烤出來的焗烤非常誘人阿~  尤其起司很多!

↓ 米蘭紅酒鮮蔬燉煑羊膝 $ 580 - 還挺奇妙的一道菜,口感也跟一般羊肉不太一樣,騷味不重。

↓ 義式香料爐烤原味春雞 $ 520 - 雞肉還滿好吃的耶,雞皮酥酥脆脆搭上雞肉很不賴。  ( 比綠光森林的好吃 )

↓ 岩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$ 520 - 味道一般般,大妮說沾醬跟我的不太一樣。她都來沾我的,因為我醬比較好吃~

↓ 吃飽之後不自覺拿出手機開始滑阿滑,又被不能滑的全給偷拍下來。

↓ 桌面收拾乾淨之後開始玩起德國圍棋,大妮跟我根本就在欺負第一次玩的全跟阿宗嘛,一直狂佔據他們的地盤~  XD  不過後來全也學會了,知道該怎麼進攻呢!

↓ 玩了好幾盤之後,雨也小了一點,就往戶外區走走,看到這紅通通的果實?  會讓我想到鳥兒們很喜這樣的果實呢,只是不知道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?

↓ 旁邊的樹上面竟然還黏了泡泡,還真夢幻耶。

↓ 全心Miu 來拍一張吧,只是Miu Miu 在袋子裡面~

↓ 大妮 + 心

↓ 一直下雨,霧氣很重看不太清楚外面的景色。

↓ 往森林步道入口走走。

↓ 才走沒多久,就變成爛泥巴地了,所以只好放棄走路的行程。

↓ 接著離開花岩山林,在下山的路上看到景還不錯,就下來多拍幾張照片。

↓ 結果下來拍拍也沒什麼景好拍...  就拍拍人吧~

↓ 兩位男士都穿著黑色外套,帥氣喔!

↓ 回程到三峽老街買牛角 & 吃豆花,就差不多準備回家囉!!
現在三峽老街的路上還真多賣牛角的店,不過老店就是只有福美軒一家,
但覺得吃起來也還好,反而覺得中和的金牛角比較好吃耶。
( 吃豆花的時候我其實想要點冰的...  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