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牛日式燒肉 - 永和店


2011/04/04 ( 一 )
趁著在當兵的阿誠 & 顏巴放假,約了他們一起吃晚餐,
本來只是想小吃一下臭臭鍋就好,結果阿誠說他想吃燒烤...
所以就一起養肥吃神牛日式燒肉啦!!!
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吃燒烤吃到這麼晚吧...
辛苦的全上了一天班,吃到後來眼睛都快閉上囉!!



↓ 神牛日式燒肉的座位區 - 位子之間有小小的廉子可以隔開喔~  還滿貼心的~
這樣拍照就不會這麼輕易拍到隔壁桌正在吃肉的表情...



↓ 消費方式都是吃到飽,只有酒飲類跟單點類的要另外計費,當然一般的肉類就可以吃到撐了,所以完全不會想點單點類的食物。

↓ 阿誠真的是超級愛吃肉,感覺每個月都會吃幾次燒考....
( 那天還真是穿錯衣服,怎麼會穿個白色的上衣來吃烤肉阿...   )


↓ 這次我完全都沒有烤到任何一片肉...  光吃都來不及了!!
阿誠烤肉的速度還真是快阿~  只是他都加不少鹽巴,口味太重了一些。


↓ 烤肉技術純熟的阿誠,他應該可以開一店燒烤店了。

↓ 阿誠直接從釣蝦場回來,帶了一袋活跳跳的蝦子過來,他正要烤的時候......
我竟然哭了!!!    因為看到這麼大隻蝦子活活被烤,實在是很不忍心.....
尤其是想到Miu Miu 被手握住的時候也很像蝦子,更是不忍...
阿誠看到我哭也嚇了一大跳,馬上把蝦子收下去,請店家再冰起來.....
( 照片有做點馬賽克處理,把大蝦子遮起來... )

↓ 三個好兄弟 - 阿誠怎麼像是在嚼檳榔阿~!!

↓ 能烤的東西還滿多的,不過吃起來感覺都大同小異。

↓ 阿誠挑戰烤柳葉魚,不過這次失敗了....  

↓ 手工芝麻年糕,這次請可愛的女店長幫我烤年糕夾冰淇淋,好吃~  

↓ 吃飽就開始想睡的全,是在邊笑邊睡嗎??  
( 年糕冰淇淋好好吃阿~~!!  看我吃的非常豪邁 )

↓ 冰淇淋也讓你吃到飽。

↓ 吃到快十點半終於準備結帳回家去囉!!!  謝謝活潑的女店長幫我們拍照阿~
arrow
arrow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