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康豬血湯 - 是台中豐原人氣非常旺的一間小吃店喔!!


2011/03/27 ( 日 )
第二天早上八點多起床看到窗外下著大雨....  真是不可愛阿... 
撐著雨傘往餐廳走去,享用客房附的自助早餐。
雖然說在一支小雨傘在歌詞中很浪漫,但在現實中完全不是這個一回事...
所以吃飽後的散步也走不了多久~  哈!
等到11點就直接check out,往小黃家前進!!!
終於有機會吃到小黃一直狂推的炒麵啦~~~
真的好吃!!!  全心兩個人也都很愛很推喔~
 


↓ 是有沒有這麼冷阿? 沒辦法到太平山也硬是要穿很多嗎~  XD
不過這倒是全第一次戴毛帽,其實還挺適合的。


↓ 從農推大樓走到餐廳的距離很近,爬個階梯就到了。
壞天氣讓天空一片白茫茫,人家的藍天跑去哪了?


↓ 餐廳前的停車場,下雨天都沒有人在外面走動。

↓ 早餐為自助式的,有中式的稀飯、豆漿還有西式的吐司、牛奶。
菜色及花樣不多,不過也夠吃飽飽了。


↓ 全看到這樣的早餐,馬上回想起當兵的生活,因為菜色相似度95% 吧~  XD
但我反而一年很少吃到幾次稀飯,所以就還滿愛的喔!


↓ 餐廳有分室內及室外用餐區,透明的玻璃讓整體空間感覺更大。

↓ 餐廳外的風景...

↓ 走到外面拍了幾張照片。

↓ 可以看到一小角的忘憂池。

↓ 森之湯房是純湯屋,並未提供住宿。位於農業休閒教育會館頂樓,視野極佳,提供您愉悅輕鬆的泡湯享受。

↓ 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& 休息了一下,全心Miu Miu 就準備離開東勢囉!!
( 我還滿喜歡全戴毛帽的樣子耶~ )

↓ 全 & 剉冰 

↓ 一路開車到小黃家,載著小黃跟Lydia 到豐原的康豬血湯用午餐,
這間店從早上開始賣,賣到東西沒有為止,通常是一點左右就收攤了。
康豬血湯
地址 : 台中縣豐原市西勢二街21號
營業時間 : 06 : 00-13 : 00


↓ 店內座無虛席,小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喔,外面排隊的更是大排長龍阿~
看來生意跟台北的金峰魯肉飯有得拼了!!


↓ 鏘鏘鏘鏘!!!!!  小黃最愛的炒麵上桌啦!!!  味道真的是讚阿~  

↓ 綜合湯 - 這比炒麵還吸引我!!  湯喝完了還可以去續碗喔~  ( 當然不能加料 )
我跟阿全都續了一大碗湯,因為真的很好喝~  裡面的料也是好吃!!  我超愛~


↓ 小黃極力推薦的醬料,滿滿的蔥在裡面,小黃吃炒麵都會加一大堆這個醬料呢~  我也有把它加進炒麵配著吃,還挺不錯的喔! ( 我爸一定很愛 )

↓ 吃完康豬血湯之後,就回到小黃家宅了好幾個小時....  下雨天都不想出門...
小黃的媽媽很好客,也很可愛,真的是個挺優的媽媽!!
快四點我們才開車往一中街前進,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一中街,就.......
感覺有點像後火車站 or 西門町,吃的東西很多,學生更多。


↓ 來到一中街唯一的好處就是喝到了北回木瓜牛奶,之前到台中都沒喝到的!!
味道如何?? 就.....  木瓜牛奶阿~  


↓ 聞到雞蛋糕的味道就忍不住想要買來吃吃看....  但這間還滿弱的...
讓我非常想念中和廟口的雞蛋糕阿伯阿~~



延伸閱讀 : 
2011/03/26 - ♥ 台中Day 1 - 東勢林場 ♥
2011/03/26 - ♥ 台中Day 1 - 關東夜市小吃 + 85度C 全心全意蛋糕 ♥
2011/03/27 - ♥ 台中Day 2 - 東勢掰掰 + 豐原康豬血湯 + 一中街 ♥
2011/03/27 - ♥ 台中Day 2 - 台中市長公館花園廚房 ( 有雷 )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