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繡眼非常喜歡洗澡 ,每天都會想要水浴一下,從Miu Miu 小時候開始,
我就用這個可愛的愛心型容器給牠當小澡盆~  讓牠想洗的時候就可以洗~
不管是冷或是熱,每一天Miu Miu 都會過去嚕兩下喔!!
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!!  

洗完澡後的Miu Miu 就會飛過來我的手上整理羽毛~
或是跑去檯燈那邊曬日光浴~
所以說綠繡眼是可以很輕鬆養的小動物唷~



↓ 洗澡洗到一半的膨毛模樣~


↓ 看到我在拍照...  也是照樣洗牠的澡~

Miu Miu 最常就是站在我的左手上面整理羽毛了~
每次整理起來都會非常的專心呢!!


↓ 然後我就會小心翼翼的用右手拿起相機,用小花模式拍下牠的動作~
通常拍了很多張,只有幾張是清楚的...  因為牠們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