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第一次買Pixy 的包包~  選擇了好搭的帆布托特包~

其實看Pixy 的包包也有一段時間了,一直都沒有下手購買~
這次心血來潮就刷下去了~  價格為$1480~  
這個帆布托特包一共有五種顏色~  奶油 / 粉紅 / 桃紅 / 黑 / 海軍藍~
考慮了一下選擇海軍藍~ 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耐髒又搶眼吧~
實際收到包包之後還算滿意,希望可以耐用一點囉!



↓ 寄件速度快,箱子超大!!!  粉紅色的感覺就像個禮物一樣~  


↓ 一打開箱子就是一個防塵袋裡面裝著我的托特包~  
不過感覺防塵袋似乎有點小~  袋口無法拉緊~  所以托特包還是有露出來透氣~



↓ 鏘鏘鏘鏘!!  我的海軍藍帆布托特包加狐狸毛現身啦~  


↓ 細部近拍~  整個感覺算是滿有質感的~  是女生會喜歡的設計。
狐狸毛還連接著愛心吊飾,讓平凡的托特包亮眼了起來~
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讓我想要買下它啦!!


↓ 假日馬上拿出來背,結果全就說很像我家喜樂蒂多多的尾毛.....  
害的我看了看也覺得還真的挺像的.....  我看如果這個壞掉了就拿多多的
來代替好了!!  XD
( 照片是用LomoLomo App 所拍攝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