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INBB 尾牙 - 又來到了GOGO 派 !!


2011/01/15 ( 六 )
INBB 尾牙2009 在GOGO派舉行效果不錯,今年也是在此辦活動!
今年吃到的食物比去年還要少,不過得到的驚喜卻是無價的。
我只能說還好導演當時沒有決定要請全心來當男女配角,
不然我看整齣戲會因為我們而臨時改劇本吧!  XD
Anyway...  恭喜新人也滿滿的祝福他們~
 


↓ 早上到台北去找小關看車,在光復南路旁的行道樹上看到熟悉的小身影,
原來就是一群可愛的綠繡眼穿梭在樹間,努力的尋找食物。



↓ 晚上是INBB 的尾牙活動,因為店前面在施工所以停車非常不便...
抵達GOGO 派的時候幾乎大家都到了~  
PHOTO BY JAY


↓ 全的兩位好兄弟 - 阿誠 & 顏巴,目前都是菜鳥大頭兵~

↓ 對面坐了老K & 珊珊姐,兩位老成員!  也透漏了些許今晚的小秘密!

↓ 這次GOGO 派讓我們先點選了主餐,主餐外的東西都可以吃到飽!
全選了夏威夷豬排,比起牛排來說好吃上許多。


↓ 大多數人點的紅酒牛排,吃後的感想就是......  我應該聽全的話才對...
如果其他的餐點都不是挺美味的時候...  牛排也不會是好吃的 。


↓ 阿誠 & 心 & 全 & 顏巴 - 四個人終於又聚在一起囉!  

↓ 中場時間Jerry 正在帶活動,搶答題答對的有小禮物喔!!
雖然我已經很少騎車了,但是還是可以回答出一些簡單的問題啦~

↓ 尾牙活動也順便慶生喔,不知道哪時候會輪到三月份的慶生!!?
人家我也想要拿到小禮物啦!!  這次的蛋糕是高級品唷~
女生看到都眼睛為之一亮~  大家小心的開箱中!

↓ 鏘鏘鏘鏘!!    另人食指大動的蛋糕登場啦!!  超大一個。

↓ 慶生活動的壽星 - 9~12月,禮物為圍脖一條+ 墨鏡一附。
第一次看到阿誠這麼帥氣啦~  不知道是來自哪個國家的裝扮....


↓ 攝影區的人也是笑的很開心,拿起相機一直狂拍做記錄....

↓ 非常有喜感 & 又聰明的夫妻檔 : Fanny & 小v

↓ 好久不見的鸚鵡,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找到母鸚鵡.....
( 頭上的墨鏡是阿誠給我的,他把生日禮物圍脖 & 墨鏡都送給我啦! )


↓ 湛藍 & 喵喵 - 第一次看到活潑的喵喵!
Alan & 小心 - 學習要開始迎接新的小生命的恩愛夫妻。
Jason & 兩個兒子 - 好爸爸 & 帥氣的兒子!



↓ GOGO派的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,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一舉一動,
每位員工都為了讓我們吃到美味的餐點而忙碌著。


↓ 接下來進行尾牙抽獎的小小活動,獎品為大家自行準備並捐獻的唷!!
所以數量有限不是人人都有獎,很幸運的我得到了一份超適合我的禮物。
 

↓ 而今年尾牙的最大獎就是小v 提供的車架一支!!!!!!!
幸運得主就是小言啦,看來小珍可以有新車架用囉~
( 車架是小v 在瘋南墾得到的大禮 )


↓ 接下來就是今年尾牙重頭戲了!!  突然之間團長Jerry 宣布有人要求婚,
就是因為單車而結緣交往的Eric & Sarah ~  告白開始!
 
結果告白才一下,Sarah 竟然翻眼摔Eric 手機!  然後往門外跑去....  
大家都不知所措下,幾個女生決定出去找Sarah~


↓ 等到支開了真正的女主角小Iris 之後....  會場馬上進行準備!!!!!  
Hank & Alan 開始跟大家說明這次活動的重頭戲!!!
就是團長Jerry 要正式跟小Iris 求婚啦~
 

↓ 等到小Iris 把Sarah 帶回現場時,發現一切的佈局.....
Jerry 誠心的跪下拿出戒指求婚~  小Iris 馬上落下女人淚!!!
 

↓ 這一刻等了好久,不只是他們兩個,也是整個inbb 團友!!!
恭喜Jerry & 小Iris 成為第二對在inbb 認識、交往、結婚的夫妻唷!
 

↓ 這種難得的緣份,真的是得來不易,每個團友一定也很感動!
因為....  看到小Iris 眼泛淚光的那瞬間,我的眼眶也溼了~
 

↓ 結果這兩位男女配角竟然也來第二發!!  Eric 真正的求婚~
這就是所謂的雙喜臨門吧~!  單車也創造很多佳音呢~


↓ 恭喜兩對新人!  民國百年結婚、百年好合阿!  ( 我好俗氣 )

↓ 拿著愛心氣球,希望有一次幸福也會屬於我~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