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子咖啡,店裡面有一隻鎮店胖貓咪的咖啡廳。


2010/12/16 ( 四 )
三個女人,各自有著不同的煩惱,聚在一起聆聽與分享,
不開心的事情就留在那一刻,開心的就記錄下來。 



↓ 知道院子咖啡,完全是因為前一晚剛好在google map 上面發現的,
為了搜尋離拍賣會場最近的店家而找到的一間咖啡廳。
店內的擺設不是走華麗路線,而是溫馨的風格喔!



↓ 院子咖啡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,名子叫做「動動」,懶洋洋的。


↓ 一進到院子咖啡,馬上會被左手邊的小櫥窗給吸引住。
看到手工甜點,很少女生會不心動阿!!



↓ 店裡面還放了一些可愛的卡片,增加了不少聖誕節的氣氛,
想起自己以前在聖誕節時還會寫卡片給好朋友呢。



↓ 手工餅乾上方還有許多拍立得照片,不過我的視線都停留在餅乾上面。


↓ 剛入座不久,動動就往我們這邊慢慢走了過來,似乎是想要找人按摩。


↓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動動竟然選上了我...  跳到我的身上來要我摸摸牠。
其實我跟貓咪一點都不熟,還真不知道是要怎麼去討好牠們...



↓ 動動在我的腿上,明顯感覺的出來牠是隻挺有份量的貓.....
還好牠的指甲沒有伸出來在我腿上抓...  

段扣扣跟貓也是一點都不熟,跟我一樣是愛狗遠遠勝過於愛貓,
而Lydia 則是跟貓同住過好一陣子。



↓ 離開了動動之後,牠突然就對我包包裡面的東西非常好奇,
我下意識的過去想要把包包的拉鍊拉上,結果動動竟然就用牠的
前腳抓我的手背...  還抓了兩次...  
後來才知道要從牠後方把牠推下去,才不會跟牠正面攻擊到...
不過也因為動動這麼兩抓,害我的手背上馬上紅起來兩條抓痕...
 


↓ 我們選擇了午茶套餐類 : 任選130元以內的飲料+輕食 = 220元
培根蛋沙拉三明治 + 拿鐵 = 我的套餐
三明治口感新鮮健康,不會有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。

↓ 蘋果派 + 拿鐵 = 段扣扣的套餐
蘋果派的口感還真是特別,加上冰淇淋十分肥胖。

↓ 脆皮義式番茄乳酪麵包 + 花花世界 = Lydia 的套餐
麵包口感超級香濃,還滿好吃的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。


↓ 一直很想動刀叉的段扣扣,硬是被我攔阻下來拍照。

↓ 段扣扣說我每次拍照都躲在後面,都是因為妳們都太瘦了阿!  哈~


↓ 猶豫了超久之後還是點了最簡單的拿鐵,是我想要的味道。


↓ 這隻天使跟魔鬼於一身的貓咪,睡的還真是爽阿!!!!


↓ 吃飽後開始玩起六連拍,笑笑鬧鬧的結束這一個下雨的午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