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寮坡 - 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,全年無休。


2010/11/14 ( 日 )
人不管是年紀在變,環境在變,不變的是流在體內的血液,
那股對某種事物的熱愛,是絕對不會變的。
這就是所謂的熱血吧,競速的瞬間,持續沸騰著。
 


↓ 洗車團早上九點就集合開工,我則是在家繼續睡我的大頭覺,
等到全洗好車車後,才過來接我一起去吃午餐。



↓ 四個人討論了一下,決定到九寮坡用餐,經過不少次,這還是第一次光顧。
在那邊的停車場還看到了一台307sw,全景式天窗果然夠帥!



↓ 九寮坡位於臺北縣石碇鄉 223 潭邊村九寮埔路2號,
從石碇老街上來開車一小段即可抵達。也是往華梵大學必經之地。


↓ 九寮坡農莊是一個收藏回憶,喚醒回憶與創造回憶的地方,
老闆將收藏的茶車、針車摔桶、米簍、石磨、中美合作的麵粉袋
溶入裝潢擺設之中,用心品味、處處寶藏。



↓ 白斬放山雞 - 只要有我跟碰皮在,雞肉這道菜永遠少不了!
口還算不賴,是道店裡的招牌菜,沾上醬料也滿好吃的。



↓ 活力菜 - 店裡的招牌青菜,店家大力推薦,還真的很順口好吃,
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把一盤喀光。


↓ 茶油麵線 - 取代白飯的位置。( 有機會可以試試綠茶拌飯 )


↓ 宮保雙鮮 - 有甜甜的味道,跟我想的宮保料理不大一樣。


↓ 全心在九寮坡。用餐時間的人還滿多的,都是一家人大大小小一起來。


↓ 皮爾在九寮坡。如果下次要來就要訂二樓中間位置,應該蚊子比較少?


↓ 吃飽後就四處走走,發現一個挺奇妙的地方,不知道是荒廢了還是怎樣?
很大的一個游泳池裡面都是飼養著吳鍋魚.....  很酷!



↓ 接著到石碇老街走走,被粽子的香氣吸引進去,好像剛才沒吃午餐一樣...
奶酪的口味好吃,只是醬不能加太多,不然會甜死。
肉粽的話我還是比較愛北海岸的劉家肉粽。


↓ 熱呼呼的薑汁豆花真的暖在心頭,辣的非常夠勁!
石碇老街這家豆花生意真的很好,一天的份量是固定的賣完就沒了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