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Lacuz 士林旗艦店門口


2010/09/14 ( 二 )
夢幻湖下山後兩個人就直奔Lacuz~
知道Lacuz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!!  ( 板橋店開幕的時候 )
藉著這次慶祝退伍的機會~  加上剛好士林有間分店~
全心就來品嘗看看啦!!!  好不好吃就是看每個人的感覺~
這裡的價位與口味自己算可以接受~
吃到飽的泰國菜比較符合年輕人的需求吧?
多變化的菜色用一個價格吃到~  cp值也算高了~
不過要有胃撐爆的心理準備阿~  XD



↓ Lacuz 店內~ 整體的氣氛還算是不錯!
只是我們不小心從後門進入~  整個fu 就不對了...
因為先看到的是廚房啦!!  



↓ Lacuz 的菜單會隨著季節做變化~  不過感覺上是大同小異~
因為泰國菜會點的也就是那幾道嘛~



↓ 我們選擇了全選菜單一個人 : 439元+10% ~  可以自由點菜吃到飽!
而精選菜單一個人 : 399元+10%   ~  菜色就比較少選擇性~
其實都是人性啦!  總覺得全選菜單會有比較好吃的料理~



↓ 士林旗艦店一樓的空間~  有四張桌子!  共可容納16人~
旁邊還有廉子可以拉上而形成八人包廂~



↓ 由於是平日的中午~  加上又已經一點多了!  所以用餐的人不多~
順利的入座!!  兩個人看起來好像還滿餓的樣子~



↓ 菜色種類實在太多~  服務生就說幫我們先點幾道招牌~
然後我們自己可以再加點想要的~  所以邊上菜我們邊追加...
一開始的涼拌木瓜絲還真是開胃~  要不是後面還有很多道菜!  
我應該會不自覺想要吃光光!!  ( 全不太愛青木瓜的味道.. )



↓ 打拋豬肉是全的愛之一!  十分的下飯!  讓你一下就可以飽飽飽~
檸檬魚則是我的愛~  只可惜沒有燙燙熱熱的口感......
生蝦讓我們退步...  兩個人都沒有動那盤菜!  其實我是敢吃生食~
只是總覺得衛生方面來說讓我有點擔憂阿...



↓ 泰風炸豆腐其實還滿好吃的!!  我把兩大塊都吃下肚~
青木瓜雞湯則是我一個人在喝.....  雞湯上桌後....
店家整個忘記給我們大湯匙~  然後碗旁的夾子也忘了拿下來...
我就用自己碗裡的小湯匙慢慢舀....  等到後來喝了好一陣子店員才發現...



↓ 哭泣的老虎原來就是牛肉阿!  口感不錯!  讓人會想吃光光的一道菜~
摩摩喳喳則是壓垮全心的最後一根稻草~  真的是撐脹到快爆炸了!!
而且店家做錯口味~  明明點的是抹茶卻做成芒果....
  


↓ 最愛甜點的我還是把這一小碗給喀光光~  而且幫全吃了一些咧~  
這餐吃下來讓我手臂快要把袖子給撐破了吧~  XD



↓ 兩個人的傑作!  太厲害了~  兩個人吃了16道菜!  外加一盤炒飯!!
雖然說很多沒有吃光光~  ( 沒多做介紹的代表不太對我們的胃口... )



↓ Lacuz 的分店越開越多!  不過吃到飽的店有個缺點~
就是會覺得菜上桌不會有熱熱的感覺~  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菜會冒煙的那種店家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