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花了快兩個小時賺到的500元! 馬上拿去吃好料花光光~


2010/09/11 ( 六 ) 
前一天收到老哥狂call ~  叫我幫他出席社區的活動!
一直用現金500元加上摸彩來引誘我~
不是很甘願的我就這樣答應了~  
10點到12點的社區會議~  到底討論些什麼我都忘了!
只記得簽到 & 投票~  而且原來摸彩活動並不是人人有獎..
想想酒也比什麼保鮮盒要好上太多了!!  ( 要知足阿~ )
至於現金500元就馬上被我們拿去吃午餐花光光啦~



↓ 摸彩的時候總是帶點興奮的~  聽到介紹下一個獎品是酒的時候...
我馬上說出喔拜託不要抽到我!!!  不說還好~  才說出口就聽到我的號碼...
不知道該哭還該笑....  玉泉紅麴葡萄酒兩瓶加上一盒餅乾....  



↓ 自己進入老哥家還是頭一次~  當然就是把誰都好的叮叮放出來~
叮叮真的是超級黏人的喜樂蒂~  只要有人陪牠都很開心!!



↓ 跟叮叮玩耍了一會兒我們才準備出發去吃午餐~
老哥這間房子是全還滿喜歡的裝潢~  坪數兩個人住還算大喔!



↓ 之前載全去新店的時候~  都會經過這間〝鍋燒燒〞~
一直想要去試試看味道!!  剛好趁著這次的機會來去品嘗一下!!



↓ 店裡面的座位區不多~  不過很乾淨舒服!!  只是客人不多~
個人是覺得地點比較不優!  大多人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...



↓ 火速點好餐之後等了一下~  香噴噴的麵包就上桌了!!
這算是我吃過前菜麵包選項中數一數二讓我想再來一片的!!
( 全還沒退伍就開始狂丟履歷~  隨身還帶著面試用的自我介紹內容 )



↓ 餐點會附上一小碗的湯~  湯頭真的還不賴!!  只是很小碗...
如果可以還真想再來一碗呢!!!  



↓ 我點的泡菜燒肉石鍋拌飯!!  看起來優吃起來也優~
這種重口味的食物真的是好吃又罪惡阿~  


↓ 全點的咖哩燉肉丼~  食材也是有入味~  
咖哩的口味是偏辣的那種~  不是偏甜的~

↓ 開動!!  盡情的吃吧~  ( 搞的自己早上好像很辛苦一樣.... )

↓ 兩個人都沒加套餐吃下來是$ 390
幸福套餐 = 加60元多飲料 & 甜點
價位上面我覺得還算合理~  偶爾來吃一下也不賴!!
老闆挺年輕的也很用心!!  服務也是優喔~  

arrow
arrow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