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人數越來越多的inbb ~  三週年快樂!!!   


2010/08/21 ( 六 )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好快....  
明明覺得二週年的團慶才過沒多久!!
當時還想說新的一年要多多出來騎車咧....
不過因為全當兵沒時間...  所以就更少參加活動了...
真的是可以體會到何謂「歲月不饒人」阿~  
三週年的inbb 感覺大家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了!
我想大家的感情已經不只是單純的車友~
更是會在生活上互相關心的好朋友了!!
( 也會互相勸敗的好朋友 )  


↓ 星期六早上~  夠意思的全心兩人!!  搭著阿誠的晃晃車一起到礁溪~
美其名說是要幫Emma 送午餐過去~  但其實更有另一番用意阿~
退毛中的Miu Miu 顯得挺沒有活力的~  可能跟主人一樣小小暈車了吧! 



↓ 一到礁溪早已經過了中午~  三個人把車停在Q蛙撞奶後~
直接步行前往尚介青享美食~  這一頓下來還真不便宜~  約1800多元!



↓ 發揮吃喝大本領!!  每盤菜還是被我們三個人喀光光呢!


↓ 吃飽後當然要來盤Q蛙撞奶的挫冰啦!!  上次殘念的黑糖紅豆牛奶挫冰!!
這次當然說什麼都不能放過~  實在是太美味了~  



↓ 從台北帶過來的大布丁!!  這時候就變成了隱藏版的挫冰口味~  


↓ 在這麼悶熱的午後能來碗冰涼的挫冰實在是太幸福了!  
一整碗紅豆牛奶冰幾乎是被我一個人給喀光光!!
要不是在尚介青吃太飽~  我還可以再來碗綠豆牛奶冰呢!



下午從礁溪回台北~  順道把莎拉也一起載回去~
一路上跟莎拉狂聊天~  完全沒有停止過.....
她真的是個超級好聊好相處的人!!


↓ 晚上六點半在爹地廚房是inbb 的三週年團慶唷!!
一到門口就看到海報已經貼上去了~
這群車友們真的超級用心的~  海報真的很精緻~


↓ 一準備走上三樓就看到相機預備著....
大家都還滿準時的耶!!  全心是第38 & 39位到達的喔~
( 這也是等等抽獎的號碼 )
繳550元的時候收到一個貼心的小禮物~  就是inbb 的鑰匙圈~
有來參加團慶的人都有一個~  


↓ 好哥們的顏巴 & 阿全  很有默契的都穿上了格子襯衫唷!
馬上要幫他們拍一張合照~  結果兩個人的姿勢還一樣咧!!  


↓ 參加三週年團慶可以看到很多人~  一整個就是開心!  
鑰匙圈捨不得用....  感覺很容易被我給搞丟...

↓ 報名參加團慶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先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了!!
所以就不需要在現場慢慢點餐~  這次上餐的速度....
比起一週年團慶要好的太多了!!  ( 食物也比較美味唷~   )
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在!!  重點是餐點又便宜~


↓ 全點的是紐西蘭沙朗牛排 - 味道讚!  配菜讓我想起王品牛排...
心點的是番茄辣味香菇細扁麵佐雞腿~  辣辣的好吃!!
阿誠的牛肉焗麵我也偷吃了一口~  還不小心叉到大塊牛肉~  

↓ 麵包每個人有兩塊~  甜的是沾上蜂蜜~  鹹的是沾上大蒜醬~
甜點跟飲料就比較普通~  不過焦糖布丁還是讓我很想續碗....  



↓ 團慶重點之一就是抽獎活動唷!  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  
今年的我竟然又抽中了終點線的油!!  
這次還是大罐的咧...  一週年慶的時候我也是抽中這瓶油 & 刷子...
註定就是要拿去給全保養愛車用啦!!
很巧的是我接下來抽下一位!!  竟然是抽到全...  
而且全的禮物竟然是面膜 & 蘆薈膠.....  
註定就是要給我保養用的啦!!



↓ 我只能說兩個人的運氣也太好了!!  得到的獎就是給對方的禮物...


↓ 三週年慶的影片是由Cherry 製作喔!!  她真的很厲害~~  也很辛苦!!
要在短短時間內做出來~  又要可以把很多人的照片加進來~
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差事!!  所以真的很謝謝Cherry~  


↓ 搶答活動開始!!  為了Hello Kitty 的香皂我可是努力舉手呢!
還好是問到一題超級簡單的題目啦~  


↓ 這次慶生的月份為4-8月!!  永遠都不會輪到我~  
全則是很低調的沒有報名為壽星~  所以就沒有小禮物!!



↓ 這次海報是Alan 精心設計的唷!!  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好男人~
海報上面的剪影就是這四位主角啦~  



↓ 有點給他皺的隊旗!!  因為每次都是硬塞的嗎?  XD
inbb 真的就是個超級大家庭~  來自各行各業!!
互相支持的感覺真的是很溫暖喔!!


↓ 三週年慶的大大大蛋糕!!!  
海報下方有印五張鐵馬出遊的照片~  竟然有選到環日月潭照!!
幾乎都沒在騎車的全心也可以被印在上面....
覺得還挺幸運的啦!    ( 而且還有Miu Miu 唷! )


↓ 相信四週年也會有更好的單車或是旅遊回憶唷!!
大家一起為熱愛的興趣努力吧!!! 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