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( 一 )
Miu Miu 是個生活作息非常正常的綠繡眼~  
每天晚上到了十點我就會對Miu Miu 說 : 「睡搞搞了唷!」
每天早上七點多我就會輕喊Miu Miu 的名字叫他起床~
就這樣互相都了解這個小小的語言 & 動作~
人與鳥彼此之間的默契真的是難能可貴~  



早上起床~  讓Miu Miu 出來陪我吃早餐也順便讓他活動活動~
畢竟上班一整天...  等於是不能陪在他身邊近12個小時~
每次想到就覺得很心疼~  感覺一整天都在期待我下班回家的那一刻...
星期一早上的Miu Miu 特別黏人~  讓人忍不住摸摸他的頭~



綠繡眼很喜歡主人用手輕輕幫他們按摩抓癢喔!
當然這一切都要很溫柔~  畢竟他們是如此眇小...
.


一開始不太知道該怎麼幫Miu Miu 按摩~  不過久了就會抓到絕竅~
看這小可愛準備伸長脖子要給我抓癢癢了唷~



一連串的幾個小動作讓人覺得百看不厭~
這不只包含了享受...  更是對主人的一份信賴吧!!



很舒服的時候頭就會像這樣翻過來唷!!
是對周圍完全毫無防備的動作~  不過享受完還是要回到現實!
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唷~ 小Miu Miu~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