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樓的囍宴軒港式飲茶~


2010/07/16 ( 五 )
今年老爸的生日由老哥來處理訂餐廳的事宜~
結果還是一派的隨興.....  到當天都還沒決定好~
我看下次還是由我來訂位會比較實在一點!!!
老哥找了一間港式飲茶~  就在中和環球4樓~
很常經過但從來沒有進去過.....
現在雖然進去過但也不會再有下一次想要進去的衝動...  
時間真的過很快...  一年一年就這樣過去~ 
平常四個人要聚在一起吃飯已經不容易~
所以更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阿~
爸爸 生日快樂



↓ 之前一直覺得囍宴軒的價位好像挺高的感覺~  因為外觀裝潢的感覺吧~


↓ 一開始四個人本來想要用單點的方式~  結果看到有吃到飽的方案~
每個人 NT$ 428+10%  就可以任你點任你選~
單點的話一道菜少說也要200-400元不等~  於是乎...
就來罪惡一下吧!!  吃吃吃點點點叫叫叫~



↓ 很難得四個人各據一方!!  搞的像是打麻將一樣阿~  XD


↓ 上菜啦!!!  該點的我們幾乎都點了~  胃就這麼大~  沒辦法吃到全部的東西...
菜色普普通通~  感覺品質不是很好~  因為菜上來幾乎都是冷掉的~
或著是感覺切好準備好很久了~  等著客人點就出!



↓ 讓我覺得不錯吃的應該是韮菜餃 & 芝麻球...


↓ 如果是想要吃多樣化但不特別求品質的~  是可以來吃吃看~
不過對我來說!  現炒熱熱出來的食物~  才是深得我心阿~



↓ 親愛的老爸 & 老媽~  

↓ 撐大雙眼的老爸 & 一直沒有穩定對象的老哥...


↓ 親愛的老爸 & 我~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