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 天真的Miu Miu 真的就是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...  單純的很可愛...
乖乖別記仇~  長大不可以當恰北北喔...


2010/06/12 - Miu Miu 差不多出生約24天了~
幼鳥出生約21天左右會覓食~  手養的小綠需要主人的教導~
耐心的帶著小綠學習如何吃東西~  而不是一直依賴主人餵食~
論壇上的前輩說幼鳥看到成鳥吃飼料~  很快就可以學會了!
於是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!!!!!!  雖然很冒險~ 但還是想試試看~
就是請全把啾啾帶來~  看能不能激起啾啾的女性母愛......
只是我錯了...    太天真了我哈哈哈!!



↓ 啾啾一來就聽到Miu Miu 索食的聲音~ 
嚇了一跳飛到籠子的邊邊...  ( 你自己小時候不是也醬嗎...  )



↓ 冷靜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綠繡眼阿!!  ( 你自己不是也是綠繡眼.. )


↓ 結果一出來的啾啾完全不理會Miu Miu ...  直接往洗澡的地方飛去...
啾啾之前住了我家好一陣子!  也很清楚知道我水盆放的位置...
看來啾啾還記得這個地方阿~    莫名的感動~



↓ 洗完澡就把啾啾放入Miu Miu 的運動籠內...  
Miu Miu 一開始看到啾啾還嚇的飛到我手上...  
現在想想可能是知道有危險吧~ 哈!



↓ 天不怕地不怕的啾啾在中間的站棍觀察了Miu Miu 一下~
看到Miu Miu 在整理自己那稀少的羽毛~  自己也開始嘴癢了起來~



↓ 兩隻小綠就這樣面對面的互相較勁!!


↓ 當啾啾整理的正來勁的時候~  Miu Miu 突然對啾啾叫了起來!
似乎是想要跟啾啾要吃的~  



↓ 啾啾還是不把Miu Miu 放在眼裡~  自顧自的繼續表演~


↓ 此時Miu Miu 跳上了第二根站棍~  距離啾啾有夠近!!!
就在我眼前看到啾啾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拔了Miu Miu 脖子上的一根毛...
拔下來還直接往嘴裡送...  ( 吃幼鳥的毛會變年輕嗎... =.= )



↓ 身為Miu Miu 媽的我馬上大叫把啾啾趕出運動籠~
不然我看Miu Miu 的脖子不出幾分鐘就會光溜溜了吧...
只能說要讓啾啾來教學~  我看只會教到不該學的東西..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