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難得可以兩個人跟Miu Miu 一起入鏡耶!!  乖乖平安長大唷!!

自從Miu Miu 出現之後~  我每天幾乎都是寸步不離~
不管是去哪都會帶在身邊~  深怕Miu Miu 餓了沒東西吃~
雖然自己的睡眠時間變少~  但只要Miu Miu 能健康長大~
一切都是值得的!!!  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學習 & 照顧這隻小可愛~
每天看到一點點的成長~  就會感到非常開心喔~



↓ 撿到Miu Miu 的隔天~  很慶幸星期一剛好有休假~
就可以好好的安心在家裡照顧Miu Miu~  請教了鳳山綠繡眼協會的前輩~
知道Miu Miu 大約出生12天左右喔~



↓ 照顧了四天Miu Miu 長出了短短的尾喔~  真是可愛~  


↓ 每天回到家都會讓Miu Miu 出來透透氣喔!!  不過因為還是幼鳥的關係~
很需要睡眠喔!!  所以在我們的手上常常是以泡溫泉的姿態~
讓人感覺更加的想要好好疼愛~



↓因為桌上檯燈的關係~  Miu Miu 都會被拍的偏紅~
Miu Miu 真的是個最佳模特兒~  越來越習慣相機的存在了~



Miu Miu 報到的第七天~ 尾巴又長更長了一些耶!!  身形感覺也大了一點點~


Miu Miu 也待在全的大手裡~  感覺更是驕小可愛~  


↓ 第九天尾巴又更長了一些~  翅膀也是有變長唷!!!
這時候的Miu Miu 開始愛亂亂飛~  然後又不知道要在哪降落~
讓我每天都很仔細的注意他的一舉一動~


↓ 第十天Miu Miu 眼睛下圈開始長出白白的細毛耶~  
好感動喔!!  不過...  這天因為亂飛飛到天花板的大燈上面~
被困在裡面好久...  還亂撞讓我真的很心疼~    感覺右眼怪怪的~
詢問前輩之後~  幫Miu Miu 用生理食鹽水點了一下~  然後讓他好好休息~



↓ 第十一天右眼有比較好一點點了!  也開始長出白白的細毛唷~
現在的Miu Miu 開始好動學飛~  還會飛到我床舖上讓我很難找...
學飛時期的綠繡眼主人真的要好好注意才行喔!!!


↓ 很愛Miu Miu 幼鳥時期會趴在我手心的樣子~  很可愛~  
尾巴長更長了呢~~ 已經越來越有綠繡眼的樣子了唷!!
不再是全口中的雞米花了~  


↓ 第十三天的Miu Miu ~  已經越飛越好了呢~  
全是個搔癢高手!! ( only for 綠繡眼 )
Miu Miu 這張照片就是想要回去找全幫他搔脖子喔~


↓ 第一次坐小藍的Miu Miu ~  特別喜歡飛到全那邊~
不是肩膀就是方向盤~  再不然就是排檔桿~  是也想要學習開車嗎~ 



↓ 第十五天~  發現眼圈的白毛又多了一些些唷!!  而且嘴巴跟腳也開始變黑了!


↓ 最喜歡假日可以長時間陪著Miu Miu ~  可以不用一直待在小盒子裡~
可以好好捧著他讓他安心的長大!!


↓ 第十七天~  眼圈的白毛長的差不多了耶!!  好開心~  
全都說每回來一次~  都會發現有不一樣的地方唷!!
這就代表有在長大^^  雖然沒辦法給你吃麵包蟲...
全心無法跨過麵包蟲這關卡啦~  > <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