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位於板橋的燒肉天國~  跟環球板橋店很近!  


2010/06/04  ( 五 )
時間飛快又過了一年!!!    還記得去年哥哥慶生也是下雨天!
不知道是該說六月的天氣很爛還是哥哥的運氣不好?
今年老哥選擇在板橋的燒肉天國聚餐~
附近就有停車場還算滿方便的~
不過味道對我來說普普通通~  只有紅豆牛奶冰我比較愛!!
( 咦!? 這不是誰都可以做出來的嗎..  )



↓ 燒肉天國的消費方式有兩種~  一種是純燒烤 399+10% 精緻套餐
另一種就是 燒烤加火鍋 499+10% 豪華套餐+養生昆布菇蕈鍋
四個人依照壽星的要求選擇了 499+10% 吃到爆炸!!



↓ 沒吃午餐的老爸一開始就先來份沙拉開開胃...  後來陸續又叫了好幾盤!


↓ 韓式泡菜在台灣還算滿受歡迎的~  有的偏辣有的偏甜~


↓ 老媽 & 老爸 !!  老爸很滿意這間店的沙發椅!!  因為很寬很舒服~
不過像很多餐廳座位很小...擠到不行...
而且這個沙發有個好處就是跟前後的客人有區隔開的感覺~



↓ 碳火的溫度有夠高~  超怕Miu Miu 突然發出來衝進去...
這樣就會多了一道烤小鳥的菜色了...  



↓ 第一輪就是每種都來一小點!  吃吃看哪種才是最對味的~
燒烤常常會有一個大迷思...  就是除了雞肉之外~  其他的肉都分不清了...



↓ 兄妹檔!!  老哥正在研究哪款才是上次對他胃的肉類~
果然還是要在499元那邊才有他喜歡的!!



↓ 很容易被乎略掉的火鍋!!  感覺每次吃燒烤都會這樣....
不過這間的養身鍋我覺得還算不錯!  比「野X」的火鍋好吃很多!
最重要的是菇類在裡面煮的QQ的很好吃~



↓ 499元的豪華套餐可以每個人點一塊〝頂級霜降厚切牛排〞唷!
真的超超超大一塊的!!!  有當給他驚人~  



↓ 不過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一塊!  因為自己完全不知道怎麼拿捏!
烤起來肉質有夠硬...  根本很難可以咬爛吞下肚阿~~
這時候就會很想去吃吃看田季發爺了~  聽說是一間不需自己動手烤的店喔!



↓ 感情假裝很好的兄妹檔!!  老哥是娃娃臉嗎??
突然想起阿達說我比較像姐姐!!  


↓ 我吃最多的就是刨冰!!  一共有兩種!  但是...
這兩種不就是只差在一個有加抹茶一個沒有嗎...  


↓ 一家人    這張老哥的魚尾紋還真多!!!


↓ 499元的套餐裡面有多幾種肉片!!  當然也是比較美味一些啦!
不過我還是愛他們的蛤蜊~  都很大一顆喔!!



↓ 小腳架自拍ing  整個就是畫面很滿...  家人也還挺配合的~
最重要的是生日快樂啦~  希望老哥的IPHONE 能給我~
( 應該要等到海枯石爛吧!! )

arrow
arrow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