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四人橫條pa 女生最滿意的一張照片!!!  完全不管男生的想法...  


2010/05/01 ( 六 )
很難得四個人橋到時間一起去看鋼鐵人2~
不過沒有預期中的好看~  還是葉問2 比較有話題性!!
但重點是一起出去放鬆開心一下啦!!
我想當天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已經不是電影的內容了..
而是在電影街樓層的拍照搞笑時光吧~  
晚上四個人還到板橋買了非本店的阿諾可麗餅~
口感一直讓小黃 & L 搖頭!!  讓我更下定決心~
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他們口中的正店軟式餅皮阿~  



↓ 我跟L 家的距離有夠近~  過了一個紅綠燈就接到她們夫妻檔!!
四個人一起來個出發照~  只是我跟全未免也太吃虧了吧!  哈哈~
整個就是營養很好的情侶檔~  



↓ B & L 在香港的 H & M 買了短袖橫條上衣送給兩個男人~
我們都是買XS 號的...  還真是小尺寸的男人~  只是.....
怎麼感覺全那件已經縮水了!!  是因為全這件已經下水洗過多次的關係嗎??   



↓ 至於兩個女生買了公主袖的橫條上衣~  L 的XS 號整個小到不行...
我買的M 號則是很舒適~  很有默契的我們兩個~
都內搭了 UNIQLO 的背心唷!  


↓ 還沒用餐的四個人在到環球樓下快速覓食~  這間店很奇妙~
看似重口味的卻不鹹~  看似清淡的卻還滿重口味的!!
這間的優點就是東西都現做現炒熱騰騰阿~


↓ 午餐就靠這些囉!!  章魚燒還滿好吃的也!!  會燙嘴~


↓ 顧著吃的四個人~  感覺在跟時間賽跑!!
因為電影不到15分鐘就要開演了~~
尤其是全整個沒啥講話只顧著快速吃炒麵~  



↓ 趁著全在吃麵的時候~  硬是要再來一張合照~  
掌鏡的小黃應該一直想把我們拍瘦一點吧~  XD
L 那件XS 號還真的是有點略小件...  



↓ 鋼鐵人2 - 為了這個電影票~  還是到前一天才搞定!!
也快要把L 妹給搞瘋~    在此要謝謝小黃前一天先買票喔~
四個人在買爆米花 & 飲料的時候需求一大堆~
結果拿好轉身就走都忘了要付錢~  哈~  連服務員在在笑...


↓ 在電影院待到最後~  因為有聽朋友說謝幕跑完還有一小段!
那一小段還真的是一小段!!!    感覺遜掉了......
不過小黃把握到白燈亮起的那一刻!!!  按下快門來張合照~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的座位區拍照吧~  XD


↓ 大型海報上的男主角 V.S 肚子在痛的小黃  
表情有沒有到位??!!  這張真的會笑死我們四個人~  哈哈!


↓ 四個人難得一起穿新買的衣服出門~  所以一定要來合拍一下!
有小黃在還挺不錯的!  他會忙調相機 & 角度~  
而且!!  有屢試不爽的好精神~    
( 我跟L 正在遮肚子上的那圈肉.... )


↓ 這張照片不用想也知道是小黃的鬼點子.....
除了叫我們手伸起來之外~  還要我們臉部裝狠!!
結果他自己皺著眉頭露齒笑!!!!!!  
這張整體最到位的就是L 了!!  臉有夠兇狠的啦~  
拍完這張照片四個人就馬上快閃離開...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