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無意間發現的Kick Cafe Bar~  全天供應手工漢堡喔!


2010/04/05 ( 日 )
最近總覺得美式漢堡挺火紅的~  在公館覓食時~
眼尖的全發現這間Kick Cafe Bar 有全天候供應美式早餐喔!
最重要的是全有看到這間店用亨氏蕃茄醬~
而亨氏也是全唯一可以接受的蕃茄醬~
既然這麼有緣~  兩個人就決定在Kick 用餐啦!
這間店以重機為主的感覺~  我想是很多車友愛來的餐廳吧~
店內也有很多有關重機的雜誌可以翻閱~
讓你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計畫一下敗家改車藍圖...


↓  黃芥末醬還滿不賴的!  感覺也是美式餐廳必備醬料之一~


↓ 全說亨氏蕃茄醬很有名氣喔!  用這牌蕃茄醬的店家是用心的~
雖然我也搞不清楚差別是在哪邊~  不過味道是真的滿優的~



↓ 店家有無限網路可以上網~  牆面上方格鏡面讓我想到文強家~


↓ 兩個人還挺有默契的都穿了灰白色系橫條上衣唷!!  


↓ 餐點再加80元就可以有騎士沙拉加一杯飲料!!
我們選擇了焦糖拿鐵 & 榛果拿鐵~  焦糖的本身就有淡淡甜味~
榛果的話比較像沒有加糖的咖啡~



↓ 這邊用的餐具也都挺特別的~  騎士沙拉小小份的~  乾淨爽口~

↓ 起士培根堡 $ 195  巧達起司加上香煎牛肉堡、培根~
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喔!!  起士好好吃阿~  牛肉不會散掉!
薯條剛炸起來還真好吃!!


↓ 焗烤起士熱狗堡 $ 180  美式熱狗佐以焗烤香濃乳酪絲~  英柱列拉起士..
好長的介紹阿~  我看到兩種起司就忍不住點下去了!!
就像是7-11 大亨堡上面多了一大堆易胖的起司.....
口味有點過鹹~  重口味 = 月半



↓ 好喝的咖啡~  奶泡綿綿的沾在上唇上面~


↓ 兩個人吃下來六百多~  跟同類型的美式漢堡價位差不多~
( 怎麼我拿起熱狗堡像在拿玉米一樣... 可見上面有多少起司..    )




Kick 
11:00 A.M 
2368-0708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