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水晶纜車去程時的大合照!  一張電子檔的照片要價 HK$ 88
拍的太剛好讓我們忍不住一起出錢把他買下來!!
只是我很想要原始檔!  硬是要幫我加上框是怎樣....  


2010/03/29  ( 一 )
荃灣西→ 南昌→ 東涌站→ 昂坪水晶纜車→ 昂坪市集→
昂坪標準纜車回東涌→ 東薈城血拼CROCS→ 美食街掃食→
地鐵回荃灣西→ 雪糕車吃冰→ 荃心天地→ UNIQLO→
如心酒站→ 巴士到機場→ 拿機票→ 退八達通卡→
小逛免稅商店→ 桃園→ 中和 



↓ 第三天的早晨~  天氣感覺上挺不錯的!  不過室內外溫差頗大...
雖然說是上班日~  但感覺路車的車流量也不大!  也許因為這裡不是鬧區吧!



↓ 葉媽她們去逛超市買的蛋白燉奶!  此時成為BL 的早餐開胃菜~
第一天在澳洲牛奶公司吃到的燉奶才是優~  



↓ 第三天出發的BL !  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阿~
總覺得出國至少要來玩個五天左右吧!!!
( 雖然說三天就讓L 的腳快要吃不消了... )
第三天的氣溫較低~  套上全買的紅色熊帽T 保暖~  還真可愛!


↓ 在G樓大廳等其他人的時候!  兩個人跑去7-11 買了熱熱的包子~
因為實在是胃給他有些空啦~  奶黃包好好吃喔~  
L 的臉被我後面的燈照映成藍色的...


↓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一起從荃灣西到南昌站!!  轉地鐵往東涌站前進~
大家的心得就是這幾天難得可以在地鐵上面坐到位子!!  
可見我們幾乎都很少有坐下來休息的時間啦~



↓ 這天大家也挺有默契的~  很多人都選擇了紅色系的衣服唷!  
這個大合照還真是隨性!  小孩子幾乎都沒有露到面...  XD



↓ 東涌地鐵站出口就是東薈城名店倉!  是很大型的 OUTLET~
可以讓你逛到天翻地覆阿~~  只是時間有限!  我只鎖定一間要逛的!
而且也把價格算好~  如果沒有便宜就不買!  


↓ 跟著大家一起先往昂平水晶纜車出發!!  因為第一批的同事們~
一直極力推薦水晶纜車很值得坐~  所以一定要試試看!!
紅虛線就是一個纜車的假模型~


↓ 一直以為星期一應該沒什麼人會來坐纜車!  結果沒想到我們錯了..  
還排了不少人呢!  看來這邊也是很出名的一個大景點~



↓ 售票窗口一大堆!  選擇也是很多種~  為了過乾癮加上省錢!
我們一行人決定就水晶纜車去! 標準纜車回~  HK$ 142
( 這也是ANDY 大哥建議我們的方法喔! )


↓ 沒想到坐水晶車廂的人沒幾個~  我們一往前就排到了!
旁邊標準車廂倒是大排長龍!  如果是我會用金錢爭取排隊的時間!



↓ 昂平纜車車廂是一個水晶、一個標準在輪~
所以就是兩邊輪流放一批人搭一台纜車!!
眼看著下下台空纜車就換我們了....



↓ 突然之間殺出五個外國人!!  馬上佔走我們的水晶纜車!!
為什麼呢?? 因為他們花更多錢買了尊享號啦!!
就是可以自己幾個人獨立搭一台水晶纜車.....
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排隊!!!!  


↓ 不過所需的待價不低!  HK$ 2900  還真的是大手筆阿!
粉紅色箭頭的水晶纜車就這樣硬生生被佔走了....


↓ 不過我們也不需要獨立包廂!  因為我們人數剛好可以搭兩台!
第一台擠了10個人唷!  不過大多數是小孩子~
水晶纜車下面是整個透明的~  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下面的景色~
雖然如此!  但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也~ 


↓ 在水晶纜車上面~  大家幾乎都沒有坐著~  一直拍拍拍~
一直不停的欣賞這樣的美景~  跟貓纜差很大!

昂坪纜車連接大嶼山東涌市中心及昂坪,全長5.7公里,
昂坪纜車採用安全可靠的雙纜索纜車系統,是香港首個同類系統,
旅程由東涌纜車站開始,越過東涌灣,到達機場島上的轉向站,
在折回東涌灣上再60度轉向至北大嶼山。



↓ 纜車行進中非常平穩~  不會有太大的晃動!
即使是人站起來左右移動也是讓人感到很安全!

旅客在25分鐘愉快的纜車旅程中,可遠眺遼闊的南中國海,
亦可俯瞰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,從繁華鬧市的景象進入
寧謐和諧的大自然景緻,坐在舒適寧靜車廂內,香港國際機場、
大嶼山的山光水色、天壇大佛及昂坪高原360度秀麗全景一覽無遺。
http://www.np360.com.hk/html/eng/front/index.asp


↓ BL 第一次一起出國玩! 耶~    讓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憶~


↓ 有纜車帶我們在高空中移動~  感覺就像鳥兒般視野開闊!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  每一個角度盡收眼底!


↓ 透明的車廂讓人清楚看到腳底的世界~  感覺下面好多綠色的花椰菜阿~

↓ 下面有類似可以行走的步道!? 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通往昂坪市集?

↓ 不過連搭乘纜車都要費時25分鐘了!  我看我是不可能用健行的方式到這...

↓ 不知不覺中~  遠遠的可以看到昂坪大佛了!!!  


↓ 遠遠的大佛~  有興趣的遊客可以與釋迦牟尼同行喔!! 

↓ 水晶車廂~  就是讓人覺得舒服亮晶晶阿!  高空透明化的感覺真好~


↓ 標準車廂~  相形比較之下就遜色許多~  中間還多一根柱子!


↓ 昂坪市集~  觀光盛地一定會有的一個地方!  所賣的東西也都一樣貴!


↓ 「昂坪市集」展現了昂坪地區的風俗和文化,鄰近昂坪纜車站
及天壇大佛,佔地1.5公頃,其建築及園林設計烘托出昂坪獨特的
文化氣息及精神面貌。


↓ 無法走遠的兩個人就只好在入口附近拍拍照留念一下!!
算了一下時間正好補捉到纜車正要進站的照片~


↓ 此處距離大佛還有一大段!  可能要花個半天左右的時間才能好好逛遍這裡~

↓ 準備回東涌站之前就跟大佛來個遠距離合拍吧!
不過我們的手勢還真像是扭到手...  短胖胖的!  



↓ 回程中的兩個人使用復古模式拍照!  皮膚感覺真好..  

↓ 回程比較有時間仔細看著去程的纜車與美景~
讓人不自覺想要按下快門紀錄下這一刻~


↓ 在纜車上還可以看到飛機跑道~  遠遠的好可愛~  好像玩具飛機喔!!  


↓ 這也是我們等一下要前往的機場~  還真是有些捨不得阿~


↓ 一回到東薈城二話不說馬上跑到CROCS 的櫃~  發現很便宜!!
跟台灣差價很大!  加上又是我之前想要買的鞋款~  二話不說自己就買了兩雙!
也幫全買了一雙深藍色的唷!!  大約都在 HK$ 138-148 之間!  
L 也幫自己跟她老公各買一雙~  收獲不少!

↓ 從CROCS 出來的兩個人餓到一個不行!  馬上前往美食街覓食~
為了節省時間也沒有多看選擇~  直接殺到第一攤!
點了兩種不同的餐就開始逛喀!!  這應該是我們吃最快的一餐了~



↓ 接下來我們馬上搭地鐵回荃灣西站~  因為還要去UNIQLO 買衣服!!
我們找了好久沒想到在荃心天地就有!!  有夠呆的兩個人...  
荃灣西站出來又看到雪糕車~  雖然趕時間但我還是吵著要吃!!  



↓ 可愛的雪糕車我總算合拍到啦!  手上的雪糕在我們快速向前移動
到荃心天地的途中~就被我喀光光啦~  L 的還剩一大堆!
 UNIQLO 的員工說不可帶食物到店裡~
兩個人的直覺反應就是找垃圾筒丟掉~  時間寶貴阿~~
香港的雪糕真的好好吃喔!!  單價上一支約 HK$ 7  很值得!!



↓ 最後一天也是最趕的一天...  在UNIQLO 待不到一小時就抓了好幾件衣服...
三天兩夜想要血拼又要玩實在是有太大的取捨了!!
這時候就會讓我想到小蘇在香港玩了五天~  哪裡都玩到了!!  這樣真好~
出發前往機場的路上~  看著外面的海景更是讓人想到赤柱啦~ ..
我只能說也許以後有閒時間閒錢閒功夫再來吧~

↓ 回程CX402 航空的晚餐讓人有夠無言...  好不來勁的雞肉麵包...  


↓ 全在電視瑩幕看到我一出來就馬上上前幫我拉行李!
在一身非常疲憊的時候~  看到全感覺特別的想念~  謝謝全~  
這股貼心的舉動讓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面~
也謝謝全爸的大白~  讓我更是可以放鬆的攤坐在椅子上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