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非常難得的九人大集合!!  這次聚集在很熱門的Dazzling Cafe !


2010/03/20  ( 六 )
玫 & 小妮辛苦的打電話訂位!!  Dazzling Cafe 還是搞個大烏龍!
明明有訂好位到現場又說沒有訂到~
讓客人一整個感覺很不蘇湖!!  加上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規定~
更是有一種強迫性的快選快點快吃~
整體來說回店指數=0 ~  有來吃過享用過就好了!!
不過今天的重點也是女人們的聚會啦!!  男賓止步唷~
聊聊東聊聊西~  一個半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~
小寶蓉也快要步入禮堂了~  期待參加婚禮喔~  
 

↓ Dazzling Cafe 用白色、黑色、粉色系搭配~  抓住了女生的喜好~
( 其實重點不是裝潢而是完全衝著蜜糖吐司而來啦!!  XD )



↓ 塔香磨菇燻雞帕尼尼 $ 160
搞不清楚是誰點的帕尼尼了~  大家為了留肚子吃蜜糖吐司!!
所以就選擇了輕食當主餐來享用~  不過份量也不少...



↓ 燻雞肉三明治 $ 140 
最愛這種生菜給厚厚一堆的感覺~  健康又好吃阿!!



↓ 義大利田園肉醬麵 $ 200
黑荳菱點的義大利麵~  感覺看起來不怎麼樣.....  賣相不優!!



↓ 蛋沙拉三明治 $ 130
搞不清楚我怎麼會選擇蛋沙拉三明治~  可能自以為熱量比較低吧~  哈~
最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旁邊配的是多利多滋加莎莎醬!?



↓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$ 160

↓ 今天沒有先講好卻很有默契~  大部份的人都穿黑白色系的衣服喔!  
感覺就像是有主題的聚會一樣~  姐妹們的髮型也都完全不同!!  各有特色阿~



↓ 黑豆菱、大寶妮、小寶蓉、仙女陸!!
我終於不是裡面頭髮顏色最淡的人了!!  莫名的感動~  


↓ 兩位三月份的壽星!!  牡羊座的玫 & 心~  
玫真的越來越美麗喔~  而且我好想要跟她一樣又瘦又細的手臂啦~



↓ 九個人的威力就是妳一句我一句!!  妳笑一下我笑一下...
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了吧~  感覺還有人對我們這桌行了不少注目禮...  


↓ 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吐司 $ 220
千呼萬喚始出來~ 終於見到蜜糖吐司本尊啦!!
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唷!  


↓ 經典Dazzling 蜜糖吐司 $ 200
經典的少了旁邊附加的水果們~  也就少了新台幣20元!!
基本上吐司都一樣!  只是上面那球冰淋淋的口味在變化~


↓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$ 220
用幾種紅色的食材搭配成甜蜜派對!!
我想就是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吧~



↓ 難得跟蜜糖吐司合拍一張照片!!
在我手中的蜜糖吐司瞬間變渺小了也~


↓ 看到有人介紹是先把側邊切面!  就可以輕易夾出一小條一小條的吐司食用~
一用有九小條~  可以任意沾著冰淋淋或是旁邊的奶油搭配享用!!
當然側邊切出來的吐司皮也是可以吃的喔~
 

↓ 店內的空間不大!  所以要來個團拍也不是那麼容易~
服務生的角度又抓的怪怪~  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啦!!!
此時就是小腳架出馬的時候了~  九人大合拍!!



↓ 小妮準備了一個大板子是要送給玫的生日卡片唷!!
大家在上面留言寫下祝福語~  只是怎麼壽星在板子上的照片反而比較小...  XD


↓ Dazzling Cafe 賣的可愛限量馬克杯!  沒什麼特別大的興趣~
我比較愛馬克杯是有附杯蓋的那種!!


↓ 貼心的蔡公子還買了八寶肉包給我們8個人唷!  
不管好不好吃心意整個就到達滿分啦!!


↓ Dazzling Cafe 的招牌貴婦圖~  讓人挺有想像空間!!
因為五官是任由個人去發揮的~


↓ 大家也一起來當個貴婦吧!!  只是手的姿勢也太好笑了...
不是比成四就是比成蓮花指.....


↓ 在門口笑笑鬧鬧之後決定前往比較安靜的場地!!
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恩菱準備的小蛋糕~
聽說這個蛋糕現在挺火紅的!!  我還是頭一次吃到呢~


↓ 雖然說不想承認但是也得接受老一歲的事實啦!!!  
希望大家都一直這麼美麗年輕有活力唷!!  生日快樂~  




Dazzling Cafe -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
http://cafe.dazzlingdazzling.com/
02-8773-9229

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 (以前的ATT現在的微風二館後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