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位置還算挺隱密的Gusto 酷食多~  訂位時店家會很清楚的解釋餐廳位置喔!


2010/03/20 ( 六 )
自從上次老爸說想要吃吃不同菜色時~
就開始尋找評價不錯的異國風情餐廳~  
謝謝蘇肥鴨推薦的三間西班牙餐廳~
讓我可以在其中好好的做選擇~
Gusto 酷食多最後贏得我心~  決定進攻!!
西班牙風味偶爾試試也挺不錯~
不過小朋友要準備多一點阿!!  
五個人吃下來也要快四千元呢~   
今年我的慶生聚會也是全第一次一起參與~
萬事起頭難阿~  之後就會慢慢不害羞了吧!?  哈~



↓ 默契很好的全心都穿上白色的衣服喔!!  

↓ 上網研究了Gusto 的菜色~  每個格友的意見不一! 
不過大約抓了一下推薦的菜色出來~  列一列也是一大堆阿!!  
西班牙菜的菜名都好長一大串...  我也有夠勤勞的把全名都寫了出來...



↓ Spain 讓我想到的就是Sophia 了~  一個為夢想而努力的女生阿!!
希望她早日能實現在西班牙生活 & 工作的願望~  


↓ 爸爸 & 媽媽 ~  媽媽的下巴有點小傷口~  因為多多抓到的關係~
不過還好不減媽媽的美麗啦!!  粉紅色的上衣跟桌上的花還真搭配呢!!


↓ 戴帽子帥! 戴面具更帥的老哥~  ←這句話是蘇肥鴨說的!!  XD

↓ 全心二人組!  老哥拍的照片永遠是一瞬間的...  感覺對焦也是隨便對對...
雖然我也是沒有好到哪去啦~  哈哈~


↓ 五個人都餓的時候~  第一道菜就很快一掃而空!!
起司方塊型的還真是美味阿~  不過黑黑那個我就不是很愛~


↓ 這道菜也是很多格友推薦的菜色之一喔!!  外觀還真不像是鱈魚~
酥脆口感現做的就提高了不少分數!!  總是讓我想起繼光香香雞阿~
( 愛心型圖框的沾醬則是讓我想到月亮蝦餅... )



↓ 這道沙拉跟第一道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味道~  各有各的特色~
嫩嫩的雞肉就是討喜~  多吃白肉比較健康阿!!


↓ 這道雞肉燉牛肚還真是好吃!!  搭配上旁邊的麵包很開胃!!
感覺可以一直沾醬一片再一片...  牛肚也很好吃唷!!


↓ 猶豫了一下大家還是決定來壺水果紅酒慶祝生日啦!!
小小的一壺要價480元也是不便宜~  不過味道還不錯喔!
很討厭紅酒的老哥還硬是跟我們喝了兩杯呢~


↓ 份量剛好一人一隻的煙燻豬肉烤蝦~  很特別的口感!!
第一次吃到豬肉捲著烤蝦的菜也~  挺有特色的喔!!



↓ 豬肉串也是挺優的一道菜!  很好奇為什麼幾乎每道菜都要配上一片檸檬?

↓ 烤透抽裡面還包著滿滿的飯~  讓我想起了大腸包小腸阿!!
透抽是我挺愛的海鮮之一!!!


↓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!  花招很多的什錦串!!!
整個就是挺跩的~  顧著拍照根本沒有注意到是怎麼點上火的...


↓ 總之就是很吸引眾人的目光啦!!  眼睛會一直盯在那串上面...
火沒多久也就熄滅了~  雖然看過有人介紹~  親眼看到還是覺得挺酷的!!
至於上面的食材就感覺大同小異囉!!  

↓ 老實說我對這道菜的印象就是普普~  不過蛤蠣的份量還不少!!

↓ 哥哥選的椰薑雞~  為了彌補他不吃牛肉而選的雞肉!!
味道還挺不賴的~  只是感覺油了些~



↓ 西班牙海鮮鍋飯上桌囉!!  海鮮的份量還真不少~
米飯屬於比較溼黏的~  不知道跟正統西班牙鍋飯差異有多少?



↓ 又是一堆才剛見面的海鮮朋友們!!  這鍋湯裡的海鮮也是滿滿滿~
西班牙人還挺愛海鮮類的食物嘛~  照慣例也是放入檸檬片!!


↓ 從小打架打到大的老哥 & 我!!  別再說我比我哥成熟這類的話了!! =.=

↓ 我最最親愛的家人~  要開心健康一輩子喔!!  我的願望就是老爸可以戒煙阿~
可是唸了臭臉也擺了!!  還是一樣煙癮很大~  > <


↓ 我最最親愛的全~  也像我的家人一樣用心的對我好喔!!  

↓ gusto 還有一間獨立包廂~   是需要預先訂位的!
而且好像要消費到一定的金額才可以入座呢~
感覺很舒適的一間小包廂~  挺適合一群朋友一起用餐喔!


↓ 終於被我吃到的焦糖甜點啦!!  大大大大大開心!!!  
一直在找好吃的焦糖布丁類的甜點~  滿滿的幸福就是從這開始~  哈!
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巧克力呢!!  我很愛~  



↓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!  價位不低的一間店~
道不道地我不敢說!  不過美味是有他的水準在的喔!!
下次再去試試看別間異國風情的餐廳吧~


↓ 開心的是大家一起出來聚餐的感覺~  一家人的情感~
( 全說老哥這張很像〝最後的晚餐〞裡偷東西的那位... XD )


↓ 也很開心全今天陪我一起家庭聚餐啦!!!
收到大家舉杯的祝福~  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唷!!  




酷食多西班牙餐坊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
02-2731-3267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usto-tapa/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