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靠近師大的轉角廚房...  不會再光顧第二次的店...  


2010/03/13  ( 六 )
晚上突然下起一陣大雨!!  女人的約定還是要去遵守!!
( 而且我還要拿重要的東西給我的寶貝纖淑呢 )
纖淑從同事那得知師大附近的「轉角廚房」
就訂位帶我去一探究竟~  果然這次踩到雷~
都不對我們兩個的味~  下次還是先做好功課再出發比較好~  
辛苦的服務業讓寶貝纖淑一週只休息星期一..
很想找個時間帶纖淑一起出去走走透透氣~
但更重要的就是希望會有一個好男人出現來好好愛我的寶貝啦!!



↓ 一切都是個美麗的錯誤~  至於美不美我不知道~
但錯誤對我們兩個來說肯定是真實的!!



↓ 胡蘿蔔南瓜湯 & 花椰菜湯  
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不好喝的南瓜湯...  不濃也不南瓜...
花椰菜湯我還可以多喝個兩口~  但也是怪怪的味~



↓ 法國鄉村麵包  ( 上面有起司那種 )
半熟蛋  ( 用刀背敲邊緣一圈再用刀面輕輕剝開 )
半熟蛋應該是店裡最特別的東西吧~  
可以用法國鄉村麵包沾蛋汁搭配一起吃~  口感獨特...



↓ 很餓的纖淑忍不住就先拿起麵包沾半熟蛋來試味道囉!!
我們兩個都挺愛復古色的照片~  這也是之前FUJI Z5 沒有的功能之一~
( 纖淑還說我的S90 看起來很廉價...   )


↓ 我點的五分熟特選厚切牛排上桌啦!!!  
一點也不像五分熟的樣子...  不過裡面還真的是生生的...
口感實在是很不優...  第一次吃牛排只吃幾口就不想動刀叉了...
我只能說這盤只有紅蘿蔔 & 洋蔥我比較愛...
( 紅香蔥紅酒醬也是挺怪異的~  一起覺得外表很像藍莓醬... )


↓ 纖淑點的義大利麵~  坦白說還真的是很普通~
味道很淡...  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多吃.....
當然纖淑也是沒吃完~  可憐的主餐都淘汱了!!



↓ 還沒動刀叉前的我們還笑的挺開心的嘛!!!
等等吃了就整個笑不出來了.....  


↓ 另人難過的是飲料也讓我失望了......
兩杯都是水果茶..  但香料味也太重了吧...  
好歹也是要加入新鮮水果來幫視覺加分一點..
甜點就是鬆餅兩片...  稱不上美味也沒有到難吃就是了...


↓ 人就是要懂得苦中作樂阿!!  兩個人幾乎都把餐點擺一邊~
顧著聊天 & 拍照!!  想要不求人的腳架只讓我們拍起來更壯!!  XD


↓ 轉角廚房的一樓室內~  二樓似乎也有卡外的位子~
室內有兩個大L 型的沙發可以多人一起用餐~


↓ 吧台整個燈光的感覺也挺不錯的~  
廁所是斜三角形~  在整間店的中間位置~


↓ 不滿足的兩個人就買了宵夜回家去~  一進纖淑房間就看到瀏海髮片~
覺得實在太酷了~  忍不住就這樣戴了上來!!!
剛好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把瀏海給剪短......
我只能說妹妹頭的我看起來也太好笑了吧...  


↓ 一拍不可收拾!!  兩個人就開始自拍了起來!!
纖淑的臉好小喔!!  真的很上相~  ( 看本人也很正啦! )
兩個人可以一直做出很多不一樣的表情~  很搞笑!!



↓ 當然還是要來一張甜美一點的合照啦!!!
人總是要回復正常的嘛~  我們兩個都很愛髮圈!!
因為頭髮油的時候使用就看不太出來了~  



↓ 拍照的時候球球跟巴特還跑來房間湊熱鬧...
我想他們應該覺得非常的無言吧~  XD
至於被變形金剛遮住的兩個人..  只能說真的很不顧形象啦~~



 
a la maison 轉角廚房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1樓
02-23696188
http://www.alamaison.com.tw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