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除夕團圓迎新年~  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唷!  


2010.02.13  ( 六 )
又到了每年家庭大聚會的日子了!!!  今年是爺爺不在身邊的第一年~
我們也選擇了到外面當顧客消費用餐~
奶奶、媽媽、姑姑都可以省下準備年菜的精力~
大家也可以輕鬆在外面吃飽再回到奶奶家打個小排~
今年爸爸打麻將的氣很旺喔~  讓我拿到了200元的小紅包~   



↓ 除夕當天全心要把顧客Fanny 的愛車送回府上!!!
讓Fanny 的公路車可以亮晶晶的迎接虎年的到來唷~  



↓ 當然不免俗的要互相說聲「 新年快樂!! 」
全還真是會配合我一起做怪表情阿~  而且還比我的到位!!!  



↓ 全心單車美容保養開始為顧客的愛車拍照了!!
希望有很多的車友可以信任全的專業與服務喔~~
( 全每次洗完車手就會黑黑黑黑黑~  証明有認真做事啦!!   )



↓ 交完車兩個人也餓到一個不行!!  馬上到KFC 來享用一下美食~
看看我們兩個誰比較有代言人的架式阿??!!
( 還是覺得麥當當的薯條好吃!! )



↓ 全心吃飽就換小藍要吃了!!  買了瓶耐操級的煞車油喔~
一瓶可以喝很久呢~  看到全餵小藍我也才知道煞車油要加在哪~  



↓ 晚上跟著家人到內湖的七海酒樓吃飯唷!!
酒樓裡面也是每一桌都爆滿滿~  菜單只有兩種!!!
我們選擇了 $8800 一桌的美味菜色~


↓ 每一桌的人彼此也都不認識~  卻要同時間開飯!!
感覺像是在吃婚宴喜酒一樣....  不過除夕在外面吃飯還挺不賴的~
省時省力省空間!!!  媽媽也不用像往年東弄西弄的準備一大堆菜了~


↓ 一共有九道菜!  真的是多到不行!!!  我們七個人完全吃不完~
打包回去比吃下去的還要多的感覺~  XD
湯還滿好喝的喔!!!  蝦子也新鮮~    其他的就普通級~


↓ 飯局中酒樓還有跟顧客玩樂一下!!  在每個人的座位下都有紅包~
裡面有巧克力金幣 OR 大樂透一張!!!  
我們這桌也拿到了兩張大樂透唷~  ( 在我的一左一右... )


↓ 用了我包包的桌上型腳架來個大合照啦!!!
希望奶奶可以健康快樂~  爺爺一定也是這麼想念大家的唷!!


↓ 最後送上一張家庭合樂照!!!  XD  在我跟哥哥說要一起做醜臉的同時~
爸爸也說要來參一腳~  就誕生了這張有趣的合照~  
( 拍照的人還是最親愛的媽媽呢~ 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