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武陵兩天一夜賞櫻甜蜜行~  慶祝交往相愛滿一週年~


2010/02/09  ( 二 )
趁著全在過年前可以連放十天假~  兩個人計劃兩天一夜行~
全的資訊加上心的行動~  訂下了「春櫻婉嫣戀武陵」賞櫻專案-甜蜜二人~
要去富野度假村好好的玩樂一翻!!!  
老天也對我們挺照顧~  兩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唷!!

台北→國道五號(雪山隧道) →宜蘭→員山(台七線﹚→
棲蘭(台七甲線﹚→南山→武陵農場  (行車時間約3.5小時)


↓ 晴天!!  出發到武陵賞櫻去~  最近愛上Pinky 的糖果~  
( 天阿!!  我的臉拍起來怎麼這麼圓....    )



↓ 為了可以順利抵達目的地~  我們選擇了開小黑~  
也謝謝大伯新買的Garmin 阿~  從中和出發距離武陵155公里...



↓ 走雪隧到達礁溪當然是先繞到Q蛙撞奶啦!!!  店面總是讓人覺得生動活潑~
EMMA 媽還記得我跟全呢~  還問我們怎麼沒開小藍出來~  XD
實在是太感動了!!  ( 因為EMMA 說過EMMA 媽不太會記人... )



↓ 這麼吉祥討喜的財神爺娃娃~  不好好摸一下拍拍照怎行!!
希望虎年可以賺大錢啦~  



↓ 中午時分全問我想吃什麼!!??  馬上想起假日人超多的正常鮮肉小籠包~
Garmin 好用就是在這啦~  準確的帶我們抵達目的地~
平日都要小等個幾分鐘才出籠~  更何況是假日!!
要我大排長龍為了吃小籠包我可不願意~~



↓ 這還是全心第一次吃正常鮮肉小籠包!!  還搭配了紅茶兩杯~
價錢還算便宜~  小籠包60元~  紅茶10元~



↓ 小籠包吃起來還真的有水準!!!!!  如果不用大排隊我會再光顧~
是那種皮薄有汁的小籠包~  讓人想一口接一口~  



↓ 下午就從宜蘭往武陵方向出發啦!!  還有好大段山路要戰~
首先到達茶之鄉~  全說這邊有好吃的東西!!  不停一下可惜阿~
茶之鄉也有民宿可以住喔!!  感覺還滿不賴的~  
下次在大平山或明池玩兩天一夜的話可以來住這邊~



↓ 這就是全爸全媽也會開車來買的茶燻蛋也!!!!!
一盒六顆售價70元!!!  還真是不錯吃~!!
蛋黃是沒有全熟的那種喔~  冰冰涼涼超讚~  



↓ 接下來的路上突然發現一片櫻花樹群!!!  許多遊客在那邊拍照~
眼睛一亮的我馬上叫全停車~~  不拍一下對不起自己阿!!  


↓ 不求人腳架真是旅遊良伴阿!!  是多麼的好用~~  
還可以自己取景讓閒人勿入鏡~  全心跟小黑一起賞櫻花~  


↓ 再往前開了一段又是一大片桃粉紅櫻花!!!  真是美美美~  
比剛剛的還要大遍~  讓我不禁在想會不會越往要山上越多~!!
在烏來、小格頭看到的櫻花跟這差有夠多的...

↓ 很多遊客愛拍這個標誌~  當然對於有意義的數字我們也停下來拍!!
727 是全的誕生日啦!!    一路上一直在等27公里處!!
而且我們還一直在想會是在上坡處還是下坡處!!
果然全是適合爬坡的!!  連生日數字都立在緩上坡啦~  XD


↓ 繼續開發現一顆挺特別的樹木!!  長的很奇特~  
讓我不禁快門就這樣按下去~  遠遠的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樹木呢~


↓ 看著Garmin 上的數字越來越小!!  就代表我們快到了!!
終於到達雪霸國家公園牌子這邊啦~~  
山路還真容易讓人想睡~  還好山路讓全精神亢奮~



↓ 武陵農場進去的時候需要收車子 & 人頭的費用喔!!!
不過真的很值得~  因為真的好美阿!!!  
全說感覺很像在歐洲一樣~  有機會我要去真正的歐洲玩~  ^^


↓ 看到一大片粉紅色的櫻花樹~  當然是先下車拍拍照啦!!
還好路人甲乙丙不多~  讓我們可以慢慢的拍~


↓ 這張我們兩個人笑的還真是high 阿!!  因為~~~!!
上一張是要拍兩個人的背影~  我要全幫我擋一下拍起來比較瘦...
結果擋到我幾乎都不見了!!  有夠搞笑~


↓ 這一區櫻花樹還真不少!!  拿著單眼拍的人也不少~
只是自己不太會調相機~  拍起來總是覺得有點藍藍的!!??



↓ 櫻花樹下的全心~  我挺愛這張的感覺~
好像在幫武陵拍旅遊宣傳照一樣~  XD  ( 自以為哈哈 )


↓ 一到富野渡假村還真的有點讓我小小嚇到~
因為明明是平日車子卻停的滿滿滿~  
那如果是假日不就怎麼拍都是人了!!!?


↓ 第一次來到富野渡假村!!!  整個看起來還算挺高檔的!
乾淨明亮的感覺是我愛的~  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優~



↓ 一拿到房號全心都嚇了一跳~  想說整個也太巧了吧!!
3樓26號!!  326房~  正是我生日的數字呢~   
房間的格局還不賴喔~  空間也算挺足夠的~



↓ 浴室的空間也不小~  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電視很小台~
不過開這麼久的車到武陵!!  本來就不是要來看電視的啦~~


 
↓ 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就先趕到樓下兌換竹筒飯DIY 活動~
說是DIY 其實也只是自己選一個竹筒把飯塞進去到八分滿~
等到晚上十點後就可以到大廰領取熱熱的竹筒飯當宵夜了~



↓ 就在竹筒飯DIY 的對面有一個寵物的窩喔!!!
如果有帶狗狗來的客人需要寄放在這邊~  一天好像300元左右吧!
還好當天一隻狗都沒有~  不然可能會不停的聽到叫聲吧!!



↓ 做完竹筒飯就馬上走到戶外去看櫻花喔!!!
整排粉紅色的櫻花樹讓人忍不住相機一直給他按下去啦~~
一直覺得情侶一起走在櫻花樹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唷~  


↓ 這樣的美景真的讓人心情大好!!!!!!
如果可以還真想玩個三天兩夜呢~  


↓ 用餐時間是七點~  趁著空檔我們往下面逛去~
很多人會在這邊騎單車~  下次三天兩夜就可以帶小黑老黑一起過來了!!
如果在這邊騎協力車感覺一定也很讚喔~  


↓ 下面的木頭桌椅讓人感覺更是悠閒!!  如果在這裡野餐超棒的~
之前都只能照片來想像武陵!!  這次能親眼看到真的很開心唷~
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每個季節都來一次呢~
 

↓ 回到富野裡面就到益智遊戲區去玩玩~  本來打算是要去健身房動一下!!
沒想到富野沒有健身房!!!!!    
我對益智遊戲還真是不拿手~  全倒是挺厲害的一下就完成了~


↓ 後來因為包包裡的水莫名的漏光....  非得回房間清理一下~
還好不是奶茶等等有味道的飲料~  不然我的東西應該全毀了吧~
到房間全心開始拿起手偶來玩!!  全可是手偶高手阿~  哈哈~


↓ 一到七點很餓的全心馬上衝進自助餐廳!!  繞了一圈開始吃吃喝喝~
菜色普普通通~  沒有什麼特別有印象好吃的東西~
感覺很餓但很快兩個人就撐到肚子圓滾滾~~  


↓ 為了這次去富野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套新的泳裝!!
為了要享夷富野裡面的SPA 阿~~  之前的都沒辦法穿了!!
名人泳裝還真是不便宜~  打了六折還要三千左右~
吃飽兩個人休息了一陣子就去玩SPA ~
還遇到中視有記者要來拍~  整個尷尬阿阿~~

↓ 泡完SPA 就順道把我們下午做的竹筒飯給領回房囉!!
小小的一個吃起來還挺剛好的~  只是總覺得竹子味不重~


↓ 吃飽喝足的兩個人~  晚上跑到九度的戶外觀星!!
真的是星空喔~  每一顆都好清楚好清楚~  期間兩個人也看到不少流星~
看到這麼廣大的星空~  頓時覺得人類是如此的渺小~
為什麼要互相鬥爭呢??  珍惜現在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~
一直很想把星空拍下來~  無奈相機沒電加上技術不好~
不過當時的景象~ 都深深在兩個人的腦海裡了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