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Annual Party 2009 公司在蓮田舉辦!!  ( 台北聯誼會倒了... )  


2010/02/05  ( 五 )
今年的新場地、新組合、新表演~  讓我留下深刻印象~
廠家也是挺配合的~  在這天沒有給我太多工作上的麻煩~
讓我們可以順利參加尾牙~  順利打扮自己~
排練沒幾次的阿Q沙排賽正式演出時很成功!
( 可惜的Jeremy 大哥在從中部趕回來的路上出了些小事 )
不然一切就更完美了唷!!!!
在第一組的表演下~  大家一起跟大老闆凹到了一天的假!!
星期六不用補班!!!!!!!!!!!!  
這就是最大的收獲了吧!!!  XD



↓ 今天我們三位都給Sunny 小小綁過頭髮喔~  手真是很巧!!
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把包包頭綁的那麼好看啦!!

 
↓ 我的愛人之一 : Sophia ~    左邊是用我的S90 拍的!!
右邊是用她的GRD3拍的!!  色系還真是大不同阿!



↓ 我的愛人之二 : Lydia ~    跟她站在一起就是變得很高大!!
加上當天我又穿上高跟鞋!!  整個就很大隻!!!



↓ 個性非常直接的Lily 姐!!!  她都叫我小可愛.....
跟我們一樣很在乎拍起來臉小不小~  XD



↓ 我的主管 & 經理!!  他們就是決定我生死的人啦!!
部門的人其實都算挺好相處的!!  大家不就是為了五斗米嘛~



↓ 今年的主持人是兩位新人喔!!  要當他們很大的掌聲!!  
不熟公司同事的情況下可以勇敢上台主持~  就很值得讚許了~
雖然還是有些生澀~  我們公司要認識每一個人是一件挺難的事情~



↓ 今年多了一個奨項要頒~  服務滿五年、十年、十五年、二十年....的人~
都會分別有不同的奨項啦!!!  我就是在滿五年未滿十年的名單之一!!


↓ 好夥伴德馨也是在這間公司待了五年以上唷!!!
我們可是在對方休假時候很重要的人物之一啦~


↓ 幸運的我跟德馨被老大抽中肆奨啦!!!  
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千元!!  但是真的挺開心的喔~~
好多人都說因為穿紅色運氣比較旺!!



↓ 第一組表演的是成衣部門!!  服裝是他們的重點之一吧!!
整個氣勢十足阿!!  最後出現的財神爺有夠重要的~~
因為他的道具讓我們明天可以放假!!  



↓ 第二組表演是我非常看好的船務務跟會計部門喔!!
他們的用心大家都看得見!!  尤其是服裝上面下的功夫~
跟一般用租來的差很多呢!!  " No Body " 有夠辣!!  



↓ 第三組是雜貨部門的正妹大集合!!  由高手Mavis 編舞!!
小蘇的表現也很棒喔!!  從一開始的跟不上拍子到動作標準~
有很大的進步呢~  這一類的舞蹈也挺適合小蘇的阿~


↓ 第四組就是我們QA & Omega 啦!!  搞笑的阿Q 沙排賽!!
竟然意外獲得老外老闆們的親睞!!    完全不敢相信啦!
不過正式來的表演還真的是最好最順的一次~~  也挺感動的~


↓ 船務部的人還真的都是超級辣媽也!!  這三位都已經有兩個小孩了~
有夠會保養自己的身材~  而且當天她們的髮型化妝都超讚的!!  


↓ 而我們的造型就比較普通了~  不敢穿比基尼上場的我們!!
只好來個T恤加上花花裙來表現出海灘風~
不過我們頭上的大蝴蝶結還真是搶戲!!!  


↓ 還有我們的Connie 也是很配合的女生!!  兔女郎非她莫屬了!!
Danna 是最搞笑的一位了!!  假扮男生有夠到位~  超厲害!!  


↓ 猛男隊 & 美女隊在打沙灘排球~  球是由中間的黑衣人控制!!
藍色箭頭處是Max ~  很重要的OS 也是由他來擔任~


↓ 演員全體出列!!  大家都好棒!!  音樂也是配合的恰到好處~
阿淇大哥還是當天從南部上來跟我們排練過幾次的呢~
Don't Drop The Ball !!  成功~  


↓ Danna 為了要有像男生的肌肉~  還在衣服裡面塞東西!!
而且還戴上黑色的泳帽~  用黑色膠帶黏眉毛 & 鬍子~  



↓ 表演完就是到了拍來拍去大合拍的時間啦!!!
尤其是很想跟穿戴肌肉片的阿淇大哥 & Danna 合照~  



↓ 得知我們這組獲得第一名的時候!!  實在是超驚訝的!!
開心的又一直大合照~  大老闆也跑過來一起拍照喔!!



↓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傻眼我們會得第一名吧!!!!!
頒奨時我跟Lydia 還在更衣室裡面拍照~~  
完全不知道第一名這件事...  



↓ 愛人小蘇 & 愛人Lydia  ~  ( 不過她們兩個不合!! 不對盤... )
Sophia 轉到業務部去後表現也還挺不錯的喔!!  加油!

↓ 換裝時還是興奮到不行啦!!!  頂著包包頭 & 超大蝴蝶結回家去!!
知道第一名的時候跟同事們喝了幾杯紅酒~  
今年的紅酒挺順口的~  還不賴唷!! 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