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慶祝Lydia 升官而相聚在一起喔!!!  恭喜啦!!!!!
吃一趟下來就有一張VIP 卡!!  可以打折喔~~



2010/01/31  ( 日 )
年初Lydia 的老闆來台灣~  跟她們說了升成auditor 的好消息!!  
Lydia 知道有多的Bonus~  就約要請我們吃鼎王唷!!
鼎王還是我跟全第一次去吃!!!
用餐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還真是少少少少少....
不時的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~
讓我這個愛拍照的人很難可以吃的很盡興啦!!!
不過服務員90度的躹躬讓人印象非常深刻~~
重點就是希望Lydia 越來越棒!!  加油加油!!   
也謝謝Lydia 請我們吃高級的鼎王!!  


↓ 準時到達的全心先進去卡位!!  一入座就開時計時了!!


↓ 鼎王的用餐環境還算挺不錯的!!  每桌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!!
鍋子還真的像個鼎一樣!!  就是他們很大的特色吧!!



↓ 在服務生的提醒加催促之下~  先點了鍋底暖鍋!!!
鍋底分三種 : 酸菜鍋、麻辣鍋、駌鴦鍋
鍋底每位基本費用為98元,鴛鴦鍋每桌再加收150元!!!



↓ 鼎王麻辣鍋的筷子、盤子、杯子等等都有他的logo~
每桌都會準備一壺熱茶暖暖胃~  ( 不過吃麻辣鍋會想喝冰的!! )



↓ 終於在等待了十多分後主角到達!!!!  真是配合的兩位!!
因為我說男生要穿白的!!  女生要穿黑或紅的!!!
( 比較府合鴛鴦鍋顏色分明的特色... ) 



↓ 全心也來跟冒著白煙的鼎拍一張!!!
( 小黃的技術到底有沒有進步!!???  只能說相機有比較好一點 )



↓ 很多人推薦的手工魚餃!!  一份 90元~~
吃起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!!  不過加工食品還是少吃少吃~



↓ 一份 90元的蟹黃膏!!!  服務小姐看我們都沒下鍋~~
忍不住動手幫我們分塊入鍋~  很奇特的食物阿!!  味道還ok~



↓ 羊肉 290元!!  坦白說我覺得肉片沒有想像中的好吃!!  
口感跟味道都不到有 290元的水準.....


↓ 雪花牛肉 290元!!  本人覺得到鼎王不用點肉片....  cp值有夠低!!
肉質不是這麼優~  我們他們也不是以此當賣點吧!!?


↓ 起鍋的大腸頭!!  一盤 280元!!  真的超超超好吃!!!
跟外面的差很多!!  不管是大小還是吃起來的口感~  讚!!



↓ 麻辣鍋部份可以無限加的鴨血 & 豆腐!!  味道讚讚!!
很多人就是狂加鍋底~  加上白飯就可以吃超超超級飽了!!!


↓ 酸梅汁也好喝!!  還要了一大桶的冰塊!!  加了冰塊更優!!
茼蒿是我很愛的青菜之一!!  好想念加在羊肉爐裡面的茼蒿喔~


↓ 很巧的我跟小黃都帶了小巧型的小腳架!!!  自拍不求人阿!!
就這樣四個人在吃火鍋期間也不停的拍照~



↓ Lydia & Bridget  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了好多年囉!!!
兩個人的回憶也是很多!!  尤其是員工旅遊~  XD



↓ 兩位穿白衣的男性實在是太配合了!!  不管是拍照動作 OR 穿著!!
連突發奇想的一個動作他們也是照做不勿!!  



↓ 當然Lydia 的老公小黃先生是個超級勤勞的男人!!  ( 對於拍照來說 )
不停的用相機在垃圾筒上找自拍的好位置!!
突然發現我還真是會躲阿!!!  這樣全比較大隻!! 



↓ 就這樣四個人在鼎王的門口自拍了快一個小時!!
拍到大家都熱到流汗了!!  拍到鼎王的服務生拿飲料出來給我們解渴!!
期間也是歡笑不斷!!  我想有我跟小黃在的場合照片數量會很可觀!!


↓ 回到永和後!!  在星巴克排隊買一送一的星冰樂!!!
等待的過程中大家都很想睡!!!!
直到我又拿出相機後~  又開始瘋狂自拍!!!  




鼎王麻辣鍋
(02)2742-1166
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
早上11:00-凌晨03:00
用餐時間:1.5hr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