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亞尼克內湖旗艦店 !!!  一起來幸福甜蜜蜜一下~  


2010/01/30  ( 六 )
無緣的21Century 風味館!!  只好下次再光顧啦!!
7-11 的人氣集點兌換商品優惠活動太恐怖了......
布希鞋新款的雖然很想要但又買不下去~~
總覺得一雙合成樹脂做成的鞋要一千多元太貴了..
不過剛好在Esprit 的Outlet 有買到尾牙表演可以穿的裙子!!
也算是有做到一件重要的事情啦!!!!!

亞尼克的蛋糕終於讓我吃到了!!! 
一進去就有接二連三的服務生問我要內用還外帶....
說要內用還一直叫我們先去找位子再來點.....
( 真是不知道我想先把蛋糕好好欣賞一下嗎...=.= )



↓ 中午準備出發去內湖的21 Century 風味館吃飯!!!
小藍的後座只剩下哥哥一隻熊了!!  妹妹被帶回家...
感覺熊哥哥格外的孤單...  



↓ 一到內湖大潤發!!  竟看到21 Century 風味館大排長龍!!!!!  
到底是有什麼特惠還是大家都想拿7-11的點數來換套餐!!??
整個就是直接放棄排隊.....  馬上轉戰木桶燒~~
肚子餓的時候還要為了買一送一排很久的隊很不值得!!


↓ 全在大潤發買了一個燈泡~  是小藍後車燈要用的~
說什麼一定要用單心方向燈泡~  還要白光的才行!!
東看西看還真的被我們找到~  買完回車上二話不說馬上裝了上去~
現在全部都會亮亮亮了也!!  自己DIY 弄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~



↓ 接下來就是前往我朝思暮想的亞尼克菓子工坊啦!!!!!
內湖也有開了一間旗艦店~  比萬里近很多!!
下午茶出發GO!!



↓ 我幫全點的巧克力芝士!!  亞尼克的人氣之一就是芝士~
全又想要吃巧克力口味的甜點~  馬上就幫全選了這塊啦!!
全說還滿好吃的唷!!  味道真的挺香濃的~



↓ 我自己選的草莓優格!!  我整個很會被甜點的外表吸引也!!
看到顏色很漂亮加上又是用愛心的盒子裝起來~
就忍不住點了下去~  不會甜而且很順口~  讓我一口接一口瞬間清空!!!



↓ 全說巧克力芝士後面那個巧克力很像頭髮....  XD
看看還真有幾分像呢~  



↓ 蛋糕種類真的很多~  不過價位不算低~  大約55-65元上下吧!
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提拉米蘇~    目前已經沒辦法一次吃太多甜食了...




亞尼克果子工坊 ( 內湖旗艦店 )
台北縣瑞湖街178巷15號
(02) 8797-8993
http://www.yannick.com.tw/yannick/produc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