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全體男男女女大合照~   Happy New Year 2010 !!!!!  


2009/12/31  ( 四 )
每年到了最後一天忍不住要說...  時間過的好快!!!!!
年紀越大越是不想去人擠人看演唱會現場倒數~
能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看煙火就很幸福了~
當然身邊不能少的就是另外一伴啦~~
很開心可以跟全一起從2009年跨到2010年~
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喔~  



↓ 很幸運的全12/31 晚上六點多就可以放假回家~
有全一起陪的跨年真是好好好好好~  
還記得2008跨2009 的我們是到猴山岳遠眺101煙火喔~



↓ 因為時間比較晚~  兩個人就自行解決晚餐再過去Michael 家~
全選擇了很想念的中和三媽臭臭鍋~
新相機入手的我~  到哪裡都不忘拿相機出來拍拍拍~


↓ 這是我第一次到Michael 家的頂樓也!!!
就在捷運站的樓上~  感覺真是不錯!!  我想房子一定超貴的~
我們到的時候大家圍爐火鍋都吃了好幾輪了~
這張是用S90 拍的喔~  用的功能是夜間人像模式~
後面的天空看起來還真不像晚上~



↓ 一到那邊我就忍不住一直拍拍拍~  看到人就來合拍!
小Iris & Claire & 阿誠
  & 全心
Claire 真的是挺驕小的~  跟她拍照都覺得我好大隻!!

↓ 中間白帽的莎拉真的是莎很大!!  越騎越猛......  
三張照片裡面都有Jalen 出現也!!  這才發現....
右邊那張Jalen 的表情怎麼那麼的enjoy 阿.....  
莫非他很想加入低調組的 行列!!?

↓ 換相機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拍的範圍變很大!
應該就是廣角的意思吧?!!  跟我原本的Z5 實在差很多...
全心一個自拍就來了四名湊熱鬧的男子.....  XD
大家搶鏡的功力真是厲害!!  



↓ 謝謝小J 幫我從上往下拍了左邊這張照片~
右邊那張就是他拍我的帥氣模樣啦~~
( 只是我又沒有觀景窗我是在閉什麼眼睛阿..=.= )



↓ 這兩張就是全幫我用S90 拍的啦~  當天的感覺~
用復古模式拍起來真讚!!  個人很愛~  



↓ 這張是小J 幫我們拍的唷~~ 我很喜歡!!  
感覺有抓到那一瞬間~  不知我當時在想些什麼!!?



↓ 圍爐結束後~  大家開始玩起遊戲來了!!  真心話大冒險!!
敢玩就要敢說敢做阿~~~  
在此希望肥哥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伴~



↓ Michael 家的頂樓位置還真的挺不錯的!!
可以清楚看到台北101 的煙火~
只可惜當天的風向讓我們看到很多煙.....  火卻被遮住了!!
下面四張照片是Michael 用腳架拍攝出來的~  


↓ 當天的女性成員!!!  全部都是很厲害的角色啦~~
愛騎車的女生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挺不賴的~



↓ 男生大合照!!!  不禁感覺要跳起 sorry sorry 了...
inbb 的男生真的都很nice ~    不需要說 sorry 啦~


↓ 最重要的還是很開心跟全一起跨年~
希望新的一年裡面!!  可以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發生唷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