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開心的紅色聖誕節~  幸福的紅色胖胖組!!  


2009/12/25 ( 五 )
聖誕節約了Lydia 跟她老公一起到古拉爵狂吃!!
還訂了一個主題就是聖誕紅!!!
身上一定要有一個服飾是紅色的~
而且面積不能太小~  說穿了就是衣服或外套啦~
如果願意穿紅褲子我也不反對~  XD
八點多吃到聖誕大餐整個超開心的~~
雖然帶著深深的肥胖罪惡~  但吃了再說!!  
四個人在古拉爵玩拍照也搞的很HIGH...
每次看到小黃總是讓我笑到不行阿阿阿..
謝謝純姐的優待券 & Lydia 送的聖誕禮物唷~  



↓ 聖誕節很準時就放假回來的全~  全騎車來找我的時候~
在永福橋上被一個很XX 的機車騎士A到後輪~
害全摔倒了!!    雖然是沒有什麼大礙~
但是那個人竟然沒有下車來看!!  他會有報應的!!




↓ Lydia & 小黃  已經結為夫妻的一對甜蜜檔!!!
當然也是超級配合的啦~~  穿上火紅的衣服~
在路上就整個很顯眼!! 半路還被我們遇到呢~
仔細看這兩位還同樣圍上相像的圍巾唷~  甜蜜百分百!



↓ 當然全心也是要來紅一下的啦!!  聖誕節就很有fu 了~
不一樣的是全是穿紅衣服不是紅外套~
沒辦法全就是不愛穿羽絨衣~ 
我的紅色羽絨外套就是在拍賣買到的~ 500元喔!!  


↓ 古拉爵聖誕節有個活動!  就是抽乒乓球!!
結果我們四個輪流試抽!!  還是Lydia 的運氣最好喔!!
暗自竊喜的四個人後來才知道....  
這個活動不能與家族優待券併用..  =.=
就等於說抽球是整個玩爽的就對了~  XD  開心就好!!




↓ 選了好一陣子終於決定了要點的項目!!
像這種12選4等等的菜色總是另人難以決定~~
尤其是人一多更是困擾!!  常常點餐就花了一些時間...
這次點的開胃菜印象是香草起士牛肉捲沒吃過~
還挺不賴的! 只是溫溫的不是現炸出來的感覺~




↓ 主餐我們就決定點兩個比薩兩個麵~~
這四種我之前都有吃過!!  所以沒什麼特別好去介紹的...
總之重點就是熱量破表破表再破表!!!  
可憐的兩個男人就是清光比薩的好幫手啦!!
重點是全六點從營區出來才剛吃了四塊比薩...
八點多又要再繼續吃... 




↓ 脫下紅大外套的四個人!!  這對夫妻走挺復古的感覺~
小黃也太配合了! 外紅內綠!  就是聖誕樹代表啦!!


 
↓ 聖誕節就是要吃烤雞!!!!  所以不會放過這道料理!!
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古拉爵吃雞肉也~~
可惜當時我們四個都呈現很飽的狀態~
所以沒有仔細去品嘗味道...  不過黃芥茉醬還不錯吃!!




↓ 四個人都點了不同的甜點~  這些都是我吃過的~
這次本來想來個布丁類的!  但竟然賣光了!!  
我朝思慕想的焦糖布丁丁丁丁丁丁丁~~  




↓ 吃到後來四個人開始玩起黑白照風格~ 
其實我這台相機也沒有其他的功能啦~  XD
連復古的也沒有~  人生不是黑白就是彩色 = FUJI Z5



↓ 吃飽的四個人開始在門口拍來拍去的~~  
也多虧了小黃這個搞笑高手~  讓我們拍的更歡樂...
只是他的手不知是在晃啥的!! 拍我們總是會晃到~
這時候就覺得全很厲害了!!  被我訓練的...




↓ 夫妻檔 & 情侶檔!!  也要謝謝LYDIA 送我的聖誕禮物唷~
希望這份情誼可以持續下去啦~~~



↓ 準備回家的時候還硬是要來個自拍!!
沒想到全還把四個人全都拍進去呢~~  
而且手還不會晃喔!! 最重要的是我臉被擠的好小~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