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第一次在車內用這樣的角度來拍照~  全終於可以用正面入鏡了!! XD


2009/11/28  ( 六 )

早上就見到面~  一直到下午兩點才吃到午餐~
可見全心兩個人是多麼的會摸時間.....
其實是有些事情耽誤到了~
想到內湖大潤發有一個重點就是逛 OUTLET..
可惜沒有找到適合的鞋子衣服~
不過內湖潤發二館是個打發時間挺不錯的地方~
停車方便賣場又大吃的東西又多~
難怪到假日都是一堆人阿~~



↓ 全買給我的耳環喔!!!    遠看有點像櫻桃也~


↓ 餓壞的兩個人很快決定要吃牛排!!!  因為宣傳單的功效吧~
一整個套餐還包括有酥皮濃湯、餐包、飲料!!!
對於很餓的兩個人實在是有極大的吸引力阿~ 
我想這也是我第一次把酥皮濃湯給喝光光~
連餐包我也都自己喀掉~  差點把全的也吃掉呢!!  XD
至於肉類就不需要太多評論了...  平價牛排咩~~ 
( 通常在平價牛排店我都會點雞排居多~ )



↓ 21世紀風味館還是全心第一次光顧!!!!
吃完牛排餐的我們決定點份炸薯條來吃吃看~~
搭配了飲料加上起司醬 = 69元!!  還真不便宜~
不過薯條吃起來還挺過癮的也!!!!
這間店主打的好像是烤雞!!  有機會要來試試看!!!



↓ 全就是解決食物的好幫手啦!!!!!
薯條幾乎都落入他的胃裡面了~~~  多吃多厚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