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人見人說瘦的全!!  正在努力從紙片人邁向厚片人....
相信全一定可以變成真正的男人的!!!!!



2009/10/25 ( 日 )
到懇親前一天都還在猶豫不決~  不知道該不該跟著去~
沒想到全媽主動跟我聯絡~  說早上要來我家接我!!
此時就是非去不可了!!! 
後來得知阿誠也要一起去~  就請他載我跟顏巴囉~~
懇親這種活動實在是太特別了~
等於是野餐大會吧!!  各式各樣的料理零食都出現!!
不過怎麼覺得我們吃的比當兵的全還多~ 
當天懇親完人也可以順道帶回~
呼吸到台北的空氣~  全應該非常開心~ 


P.S 在營區裡面一下車我就聽到啾~~的叫聲~ 
( 阿誠跟顏巴都說我夠了... )



↓ 好久沒有在假日這麼早起床了....  為了全一定要起來的!!
搭上阿誠開的車往新竹關西出發去~~
顏巴騎車到我家一起上阿誠的車~~
( 真是兩個夠義氣的好朋友阿!! )



↓ 兩個昨夜都沒睡到幾小時的人....  看著食物發呆!!?
我想應該是被我跟全媽帶來的食物嚇到了吧~~  XD
你們兩個又不是沒看過我帶零食的樣子... 



↓ 全爸把全〝領〞出來的時候..  也有其他的兵一起從二樓走下來..
每一個都是迷彩服加上帽子加上口罩!!  每一個家長都在玩猜猜看~
全的光頭造型亮相!!  頭型挺圓的~  還滿適合的也~


 
↓ 一家四口~  本來是要搭全家的大白一起去的~
後來阿誠來接我就直接跟全家在關西集合!!!
( 還好是這樣不然我還挺害羞的... )
全爸全媽全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喔!!
讓我感覺很親切也不會很生疏的感覺~ 



↓ 四個7年級生合拍一下!!  (  雖然有7頭跟7尾的混入 )
明年這個時候全就退伍了~  顏巴跟阿誠也差不多進去了~ 
到時候再幫你們各別拍一下光頭照吧~ 



↓ 很喜歡摸小光頭的全~  伸出魔爪跟全合拍一張~
全媽應該見識到我有多愛亂亂拍了吧.....
她還問全說 :「你以前不是不愛拍照嗎? 每次都說不要拍!」
原來人還是會改變的~  全被我影響好多好多~ 



↓ 全陪著我們到室外走走散散步~  還會跟我們介紹一下每個地方~
全爸全媽感情很好喔!!  走在一起的時候還會手牽手呢~ 



↓ 全媽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這個合照!!
請注意!!  全不管跟誰合照都是手貼的緊緊的~~
真的是個優良的新兵阿!!! 



↓ 姿勢差很多...  還是覺得阿誠擁有老成臉...
看起來應該是老師之類的角色~  XD
顏巴就是微笑酷男孩兒~



↓ 好久沒有自拍囉!!!  你也是這麼說著的~~~
不過抓的角度還是很正喔!! 
男人還是要經過當兵的階段才行~~


 
↓ 不知不覺聊聊逛逛鬧鬧就到了集合的時間~
全就戴上口罩回去整理換衣服囉~
( 口罩是規定一定要戴的!!  連睡覺也要戴著!! )



↓ 大家在集合的時候~  家長好友們圍繞在旁邊...
此時我完全找不到全是在何方阿~~~~~~
遠遠看過去大家都嘛差不多樣子~



↓ 接到全之後兩台車七個人就開始找尋吃午餐的地方~
從營區要出來還真是一個困難...  車子有夠塞的!!!!!
這天剛好又是特好的日子~  餐廳幾乎都被辦酒席的佔據了...
找了近一個小時才看到這間雲泰廚房!!!


 
↓ 一切都交由大人全爸全媽來點啦!!!
我們幾個小孩子就負責吃吃吃~~  ( 小孩子只能這時候用上 )
每道菜都是非常的下飯!!!  每個人都兩碗起跳吧~~  XD


 
↓ 貼心的全還有幫我把蝦子剝好殼喔! 
個人認為這頓吃起來真是無限美味!!!!!  ( 因為挺餓的 )
在大家面前忍不住還是吃吃吃吃吃~~  展現最真實的自我... 


↓ 一回到台北阿誠就約我們一起去洗車~~
剛好小藍也放了好一陣子了!!  整個就是有一層灰~
還以為全會不熟練~  沒想到開的順的咧~  還一路海放阿誠~



↓ 聽全跟顏巴說這是某綜藝大哥級主持人的凱迪拉克~
坦白說我還真的是完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  以為只是一般的車子~
聽顏巴說原來車子還在發動中~  但一點雜音都沒有!!
這就是兩千萬的價值其中之一吧.....
( 如果我有兩千萬!! 我會買大房子給家人住的舒服 )



↓ 等洗車的空檔就陪阿誠去打打高爾夫球~
真的是會打的人!! 不管姿勢或力道都很優~
對於完全門外漢的我來說~  感覺超厲害!!!!!



↓ 阿誠在前面打球~  我們就在後面聊天啦~~~
全光頭的樣子感覺還真有殺氣阿!!!!!!
大哥是剛從綠島回來嗎... 



↓ 不久小藍就亮晶晶了喔!!!  洗車200元~~
好久沒看到這麼乾淨的小藍了~~  XD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