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永和巷內的一間吃到飽燒烤店~  品質算不錯喔!!


2009/10/12 ( 一 )
全收到兵單之後~  阿誠就在約全一起吃頓飯!!
認識多年一起打拼的好兄弟阿!!!
難得可以看到阿誠如此主動的找到一間餐廳!!
上網看了一下評價.....  還挺不錯的也~
食材都很新鮮~  位子不多~  所以要先訂位比較好~
位於永和的巷內~  經過很多次外面的大路也沒注意到過....
星期一晚上去光顧!!  價位大約每人400元左右~
是個會想要再去的一家店喔!! 



↓遲到的全心一到燒烤店就看到兩個人在狂烤肉片~
就是胃口很好的兩位全的好友啦!!!
看來兩位的功力還算不錯!!!  ( 吃肉的功力.. )



↓拿出相機馬上躲鏡頭的阿誠!!!  手上還帶有傷....
因為他在19歲生日當天出了點小車禍.....
不過年輕人就是年輕人~  復原能力很快!! 



↓跟這兩個人出來吃飯.....  每次請他們幫忙拍照的時候~
總是會來個夾子網子之類的...  而且對像還都是我.. 
不過也好啦!  幫我遮一下大臉之類的~  哈~



↓每間吃到飽的燒烤店其實感覺也大同小異~
我比較愛這種簡單明暸的菜單~
要點菜感覺比較方便一點..  不用翻來翻去的~



↓滷大腸烤起來真的挺好吃的!!!  肥吱吱.....
牛肉總是分一堆有的沒有~  還是分不太清楚..
生蠔就是行家會吃的啦!!!  ( 行家=阿誠 )


↓花枝吃起來還挺新鮮的!!  優~~ 
魚下巴就不用說了!!  因為沒吃到..
我想阿誠應該也是把魚下巴給烤焦了吧...


↓超愛的花椰菜!!!  好小一盅..  裡面才三朵!!!
全跟我都很愛吃喔~~  只是真的一份的量很少~~
包肉生菜也是讓顧客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膩吧!!



↓店家服務員推薦的食材!!  骰子牛肉跟草蝦好吃!! 
新鮮大尾的蝦我最愛啦~~~  花枝丸是加工食品我不愛~


 
↓阿誠超愛的生蠔!!  吃了不知道是幾個...
每顆還真是肥美阿.....  不過我沒什麼口福~  對這個不是很喜愛~
就讓阿誠幫我們多吃幾個吧~


↓接二連三因為全要去當兵的聚餐...  感覺一直吃一直吃~
跟全這個大瘦子在一起就是很吃虧....
我看要45公斤在他旁邊拍照才不會顯得大隻吧... 



↓全的兩位好兄弟!!  在inbb裡面稱為低調三人組!!!
其他兩位明年應該也要被抓進去了!!
( 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最右邊那位是79年次的!! )



↓吃燒烤難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......
阿誠給我們上了一課!!  原來這就是青椒的由來阿!! 



↓認識這三個有為青年也要一年半的時間了!!!
開始懷念今年初過年期間的花東鐵馬美食遊了... 
謝謝阿誠請全吃飯!!  謝謝全請我吃飯!! 



↓說好大家一起做鬼臉的!!!  到底誰是心機鬼!!!!!
第一名 : 顏巴      第二名 : 阿全 
( 也不看看我跟阿誠是多麼的盡力.. XD 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