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拉拉山室外用餐休息賞景區~  趁著等用晚餐的空檔拍拍照~
晚上拍照就是不能晃到~  用閃光整個感覺就沒了..



2009/10/08 ( 四 )
離開綠光森林後就往拉拉山恩愛農場開去~
雖然說去過也不少次了~  但感覺真的差很多~
兩個人唱歌~  聊天~ 笑笑鬧鬧就看到拉拉山的牌子了!
車並沒有開很快~  不過是我覺得最快的一次~
身邊陪伴的人真的會讓很多事情有不同的感受~
講了好久的恩愛農場!!  我們終於來囉~~~
在高山上的感覺真好~  重點是因為全在旁邊~ 



↓經過一個不起點的路口時~  全突然說這就是羅馬公路!! 
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塊牌子也!! 
之前都是看車友單車路線分享的照片~
二話不說小黑停在路邊下來拍它一張留念才行~



↓接下來就是要開挺長的一段山路囉!!!
北橫的路還真是小~  大車又挺多的!!  開車真的要很小心~



↓久違的巴陵大橋!!  眼尖的全還發現~
馬X達的新車正在橋上拍攝照片~  (應該是宣傳照!?)



↓聊聊笑笑唱唱歌不知不覺就看到這面牆!!
準備左轉上拉拉山風景特定區囉!!!  拉拉山=達觀山
N年前騎機車到這裡就是沒看到這面牆就繼續往前騎... 囧



↓跟著恩愛農場的指示牌走就對了!!!
因為山上有很多民宿~  所以眼睛一定要放亮一點唷!!
別走到不對的民宿去了~~



 ↓終於到達恩愛農場囉!!  一個超級棒的地方!!!
停好車看到閃電就熱情的跑到我們~~ 
一年才見一次面..  應該不會記得我吧!!


↓恩愛農場頂級景觀雙人房的戶外區~
還有躺椅呢!!  整個就是悠閒又舒服~ 



↓從陽台上看到的風景~  已經傍晚五點左右了!!
太陽也準備要下山囉~~  這麼美難怪是頂級的~ 



↓花草茶享用中!!  都是現採現泡的喔!! 
味道真的超級讚!    可回沖多次~
小木屋內也有可以休息的桌椅喔~  還有整片落地窗可以觀景~
檜木的味道很舒服~  會讓人更放鬆了起來~ 



↓霧氣很大的關係~  太陽都被雲給遮住了~  所以觀賞不到日落~
每次上來拉拉山的景色都大大不同...
小DC也很怕這樣的風景~  實在是很難拍!



↓下面一點還有三棟價位比較低的小木屋喔~
也是最早蓋的小木屋!  第一次到這裡就是住這邊~
跟頂級景觀房還是差的挺多的~



↓這次因為路況不是這麼熟悉~  不敢開小藍過來!!
不過全說下次可以派小藍出動~  說這種山路小藍很適合..
除了幾個斜坡比較有可能定竿外...
( 特別感謝一下阿姨借我們外套啦!! 山上果然是很冷 )



↓看到旁邊的盪秋千開始童心大發!!  不擅長的我當然是盪不高~
全看我哎哎叫就馬上下來在後面幫我用推的~
用推的果然不一樣!!  覺得快飛起來了.. 



↓全到小木屋外面的陽台打電話回家報平安!!
落地窗的反射讓我拍他也拍到自己~ 
隱隱約約也可以看到外面的天還微亮著~



↓閃電可是恩愛的寶貝呢!!  也是吸引客人的好幫手~
很忠實又很聰明的狗狗~  真是人類的好朋友~ 



↓天黑的山上~  特別的安靜~  溫度大約在17度上下~
薄薄的外套真的很不夠用..  還是要像這樣的厚外套才行~
本來是想說要在室外區用餐的~  但是怕菜太過冷掉只好作罷~



↓我很喜歡全跟閃電拍的這張照片~  很自然~
全其實是個不太習慣鏡頭的人~  拍照總是同一個表情~
希望我可以把他拍的越來越自然喔~ 



↓晚餐時刻終於到囉!!  開心開心~~ 
第一道菜就是三杯皮蛋菇類~  重口味的一道菜!!  也是全愛的!!
不過全不敢吃皮蛋就是了~  所以就由我來解決皮蛋吧!


↓第二道菜就是不知名的魚...    我還滿愛吃這種烹調方式的魚~
所以魚肉幾乎都是被我吃光光啦!!  全對魚的興趣就沒這麼大的感覺~



↓第三道菜是一定會有的高麗菜!!  自己種的喔~~~
超愛吃恩愛的高麗菜!!  有時候他們還會載一些到山下賣呢~



↓第四道菜是山豬肉喔!!  薄薄的易入口~
而且有膠質喔!!  女生必吃~ 



↓第五道菜是南瓜!!  做的很特別也很好吃!!!
可惜全對南瓜也是不太熱愛...  所以就靠我了~~
( 不過真的還是吃不完... )



↓第六道就是熱湯啦!!!  兩人和菜 = 五菜一湯 
怎麼樣都很難可以吃光光...  尤其是湯喝不到幾口~
一直以為晚上我們可能會需要泡麵..  結果是連零食都免了!!



↓阿姨請我們喝的水蜜桃酒~  對於這種酒我實在是不在行!
喝了一口就交由全幫我解決掉啦~~  全在家都會陪爸媽喝一杯呢~


↓吃飽喝足就回小木屋看DVD~  音效真不錯也!!
不過夜深人靜後就要關小聲一點了....
頭文字D還是要跟全一起看才有FU 阿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