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嘟嘟是我第一隻的綠繡眼寶貝~  因為是野綠~  所以非常的怕人類..
只希望牠現在自由了~  是開心的~  也會平平安安的過日子~
就像全說的一樣~  牠在我可以找到的地方!!  想牠還可以去看看牠~
真的很感謝一樓的大哥給鳥兒們這麼棒的生活環境~  會有好報的!! 
2009/10/07 ( 三 )


今天跟全決定把嘟嘟放到樓下的小小鳥園裡面.....
這麼怕人的嘟嘟~  全說在那邊一定會比較開心.....
放進去的那一瞬間...  我哭了~  真的好難過~
牠是我的寶貝嘟...  就是因為愛牠~
所以選擇讓牠自由~  好在那個大哥是很有愛心的~
後來幾天過去找嘟嘟~  牠還會回應我.....
希望牠現在很開心、很快樂~  這樣我就放心了...



↓通常我回到家的時候~  就會把飼料拿出來~~
加點水變成所謂的溼料!!  等到嘟嘟餓的時候~ 
就會走向我這邊一直往外看~  ( 此時超可愛  )
如果再不理牠~  牠就會開始啾啾啾的叫...  告訴我牠餓了~ 



↓用親手進去餵食會比較容易接近人~  但這是要很有耐心的..
因為小綠真的很敏感~  一點小小動作都會嚇跑.....
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~  嘟嘟才過來吃幾口....



↓因為嘟嘟關在籠子裡一天~  感覺真的挺可憐的!!
想到真的就會很心疼~  有一天晚上就這樣給牠放出來飛!!!
沒想到牠自己在外面玩一玩會自己飛回籠子裡面..... 
如果是人類硬要過去抓牠回來~  牠反而會嚇到不敢靠近~



↓放出來的時候嘟嘟就會到處看看玩玩~  不過都是死抓著籠子邊...
我也是坐在牠正前方!!  不久牠就會往天花板飛了!!



↓飛在高處的嘟嘟...  我房間衣櫃上可是積了滿滿的灰塵阿...
所以牠回來的時候我常常會給牠洗一下澡!!!  ( 沒辦法~  老房子了!! )


↓把籠子打開的時候~~  牠還不太會出來!!
東看西看的在觀察我到底想要幹嘛吧!!??



↓每次出來都會去攻擊音響的嘟嘟~~ 
小綠還真的是喜歡亮亮的東西也~~  啾啾也愛我的耳環...



↓隔幾天去找嘟嘟~  叫牠的時候~  牠真的會回應我..
而且站在一個點一直往下看我~  突然之間好欣慰...
因為在這裡~  牠可以比較自由自在~~  又很安全!!
還可以跟新朋友玩~  嘟嘟~  我很愛你唷! 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