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10/13/2009 是台灣分公司滿40年的日子啦!!  生日快樂喔!! 


2009/10/05 ( 一 )
在這公司不知不覺也好多年了!! 
從訂單很多.....  到很少....  到有新的客人進來....
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~  總是會受到大環境的影響~
社會是現實的!!!  拋開這個~~
沒想到台灣分公司也40年啦!!!
希望訂單可以一直成長下去啦~~ 
為了慶祝40週年!!  公司在西華舉辦一個小酒會~
特別邀請很多廠家的老闆來參與喔~
不過對我們這樣的小咖來說!!  就是湊熱鬧而已啦~




↓四點半就準時離開公司!! 冒著風雨到達西華飯店的三個人~
馬上請 Leo 大哥幫忙拍張合照!!  技術有待加強!  XD



↓公司熱情大方的準備了三種飲料給大家享用...
香賓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口味~
紅酒讓我一點也不想拿起來喝~
還是果汁比較實在一些啦!!



↓Andy 大哥的拍照技術果然比較好一些.....
其實是我不愛閃光加上飯店燈光又不足......
Sophia & Vanessa & Bridget   飯友三人組!!



↓小型的 Party ....  食物種類不多~  品質也還好~
我想重要的應該是交際應酬慶祝吧~~
甜點女王 Sophia 對這些給予的評價...
( 餅乾比較好吃一些... )



↓阿淇大哥是南部重量級的 QC !!!!!  已經在公司服務20年了~ 
大帥哥一個~  一年通常只會在尾牙看到他一次~
這次是因為服務滿20年的人要領獎牌所以特地從南部上來唷~



↓我們算是男生最多的一個部門了~  每個大哥都很有自己的風格!!!
完完全全感覺不一樣~  但是都超超超可愛人也很NICE啦!!!


↓MIS 部門的 Ryan ...  樂於幫助大家!!  因為我們是電腦白痴...
個性也挺搞笑的~~  拍照超級配合我們!!!! 



↓公司100多名員工加上廠家的人~  都要簽名留念喔~!
(  感覺很像是參加婚禮要簽名一樣...  )
我每次簽這到這樣的東西都會不小心手殘...



↓美麗的總裁秘書 Flora ( 右一 ) & 兩個小孩的辣媽 Ariel ( 右二 )
以及左邊兩個不知死活大嗓門的女人!!



↓台灣分公司滿40年~  這些都是服務滿20年的資深員工!!
真不是概的~  青春就這樣流逝...  不知道會不會我也這麼專情阿~



↓大老闆第一次來到台灣分公司!!!!!!  實在太榮幸了!!
也許要經營40年真的很不容易吧.....
Mark & James 來過台灣的尾牙~  也是很可愛的大頭啦~ 
尤其是 Mark ~  中文好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!!!



↓托 S 的福...  今天變成了狂拍的人~  搶著跟大頭拍照~
( 其實大頭也都完全不認識我們....  我們又不算什麼咖 )
不過!!!  都很 NICE 啦~  外國人的體格果然很不一樣~ 



↓Mark 幾乎每一年的尾牙都會來台灣跟大家一起渡過!!
是個很親切的老闆~  有一年表演還去拉他上來一起跳舞.....
希望他貴人多忘事...  應該是不記得是我拉他的了~  XD



↓Lily 是非常資深的業務喔~  每天都打扮的很讚!!
我真想參觀一下她的衣櫃...... 應該有專門的試衣間吧!!!



↓也在公司服務很久的 Freda ~  跟她有一點很像~
就是在公司原本都是當 Temp..  後來才轉為正職的~~
她是個熱愛運動的女生!!  很陽光呢~~ 


 
↓很高調的大哥!!!!  每個星期五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...
也是很開的起玩笑的主管喔~ 



↓Teniya 、 Jeffery 、 Bridget 、 Lydia
台灣分公司的總裁實在是太瘦了!!!!  我還真希望自己也吃不胖..



↓Sophia 是個熱情活潑反應很快的女孩兒!!!
很佩服她的一些勇氣與決定!!!  慢慢了解她之後~
就會更知道她一些過人之處了~ 



↓最近跟 Lydia 比較少有接觸~  因為她常出差的關係吧!!?
認識好多年的朋友~  從未婚到已婚也... 



↓很好的工作伙伴 Vanessa 喔!!  很有自己的主見與做事態度~
有時候兩個人就會莫名的一起笑到飆淚肚子痛...  XD



↓芭瑪颱風的雨勢真的挺大的!!  一踏出去感覺衣服就溼透了!!
我想這樣的氣候會讓那些大頭們非常的難忘吧...
也要感謝全來接我回家唷~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