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媽媽嘴早餐晨騎成功!!!!  全體大合照~


2009/08/15 ( 六 )
好久沒有參加INBB的晨騎了....  趁著團長開輕鬆團...
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來騎騎車了~~
懶惰的我選擇了從華中橋直接騎過去大稻埕~
就可以睡晚一點啦!!  晨騎最痛苦的就是早起了...
整趟下來里程數應該是我這幾個月最多的一次吧!!!  
也挺感謝老天把太陽給擋起來~
騎車就整個很舒服喔!!  
今天有試騎一下莎拉的新車......
不是自己的尺寸還真是沒啥特別的感覺~
不過重量跟小黑真的就是差滿多了!!!


 
↓四個人怕拖累大家所以先出發到快樂休息站...
才到這裡全車上的水就快被我給喝光了!! 



 
↓一行人過了關渡橋大合拍!!!  稀飯還在下橋時飛撲出去... 
還好只是吃了點草沒有受到什麼傷...
大合照總是不太需要顧到表情...



 
↓很盡責的黑人團長幫每位團員拍〝守規矩〞的照片!
不然通常很多人這裡都是用騎的上來的....
因為牽車比騎車還要累!!!!!!! 




↓兩位真的很適合戴O牌風鏡!!   



↓白車夫妻檔! 最後還是拋下M0敗入了彎把~ 



↓好久不見的綿羊跟稀飯!!!!!  綿羊真的瘦了!!! 
沒想到稀飯也敗入了彎把公路車阿~~~




↓李後主倒是因為這次騎車才比較認識~
是個很可愛的車友!!  人也很搞笑~ 
顏巴最近倒是騎很大!!  也開始打工了~~




↓可怕的莎拉已經是個勇腳級的人了!!!!!!! 
想當初去年這個時候我都要等她咧...  現在她平路40↑是正常的...
換車可以這麼猛!!    200K女子組一定有不錯成績!!
小Iris還是一樣瘦小隻!!  雖然她一直說自己胖在看不到的地方...




↓到達媽媽嘴咖啡!!  整間店被我們佔滿了!!!
缺點就是餐上太慢.....  店家不夠涼快.....



 
 ↓二話不說就衝去點了假日套餐來試試味道啦!!
不過應該點點看這邊的咖啡的!!!
套餐我覺得還OK....  ( 真的上餐速度太慢 )
還忘了我的起士條咧....... 



↓有個好處就是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大熊讓我們拍照!!
今天阿爾的單眼被我玩了好久~   這張是碰小姐幫我拍的~ 




↓因為單車而相識的感覺挺奇妙的!!
希望大家都會有很好的結果喔~ 




↓跟許久不見的綿羊跟稀飯合拍!!  我想認識他們的應該不多...
LDS功力一流的綿羊讓全以為我跟他熟到不行!!
其實也是近期才開始有加MSN聯絡的~ 




↓唯一貼出一張是用我的小DC拍的....囧....
有單眼存在就不會想要出動我的小DC.....
不過還是要謝謝全幫我跟熊熊合拍喔!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