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也有像溪頭的感覺~  全這張的姿勢還真像軍人..... 


2009/07/04 ( 六 )

到了星期六就是約會日啦!    兩個人又到快中午才出發~
很明顯的符合了一到目的地就先來用餐的理念... 
網路上查到三峽也有一家榕樹下小吃店~
開了50年之久!!  有貼心的停車場~  有好吃的雞肉!!
種種條件下讓我選擇了〝榕樹下小吃店〞~
三峽就是這一丁點兒大!  一下就讓我們找到這家店了~
客人真的挺多的!!  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~
不會像有些很紅的小吃店因為人多又熱就擺架子...
東西還滿不錯吃的!!  會讓我想去第二次~
( 下次一定要吃到糯米腸!! )
滿月圓的山路真的讓我們揮汗如雨~
還好全有帶著超大罐的水....  不然我可能會渴死在滿月圓~
或者是直接飛奔到瀑布裡面... XD
手牽著手一起爬山的感覺真不錯~~
一起流汗一起休息一起用雙腳往前進~
這樣的感覺真棒!!  而且也對於晚上的涮涮鍋比較不罪惡啦~ 


↓多虧了BLOG這種東西~  讓我順利查到三峽的美食啦~~
7月2日是全媽媽的生日~  所以送了小禮物給她喔! 


↓三峽榕樹下小吃店也有貼心的附設停車場喔!!
不過只讓客人吃飯的時候暫停~~  所以流動率也挺快的喔~

↓好吃的紅燒肉!! 我點了五花、瘦肉各半份~
試吃吃看不同的口感~  真的還挺優的喔!! 

↓雞肉是我最愛的啦!!  當然是要來份肉最多的部位啦~
不過看到這一盤也嚇到了~    還真是大份阿!!!
比較起來我還是愛青菜園的雞肉!!


↓古早麵~  就是配菜的一個麵...

↓古早米粉~  吃起來乾乾的~  不太喜歡!!

↓吃之前當然要來拍一下囉!!!  雞肉賣相真好!!

↓改名的〝東道飲食亭〞! 上次來是叫〝厚道〞~
而且裡面也變大間了~  看來生意是越來越不錯囉!!


↓懷舊風的店家一定要來拍一下黑白照啦!!  很有fu~
我點了一碗〝仙草娘娘冰〞~  就是仙草+粉圓+米苔目啦~~


↓翻翻爸媽以前的照片~  就是有這樣泛黃的感覺呢~
↓想要去熊空的兩個人~  發現走錯條路了!!
沒想到去熊空也是有兩條路可以上去~  而這條不是平常單車騎的那邊啦...
老骨頭小藍一看到這樣的路面馬上退後了... 

↓放下熊空我們前往原定計畫〝滿月圓〞國家森林遊樂區!!

↓開始準備爬山的兩個人~!!  腳架實在太好用了!!
趁沒其他人時馬上架起來拍照~


↓全小時候有來過一次!!  就對這邊有些印象~  記憶力真好! 
中間這個類似溪頭的地方~  fu很讚喔!! 
( 手臂上的蝴蝶快要飛出來了...   )

↓看到有小溪就忍不住下去泡泡腳啦!!
這時候布希鞋就太好用了~~  可以自在的馬上脫下來泡泡腳~


↓泡完腳後決定繼續往前進~  看到滿月圓瀑布的牌子寫著..
「步行約20分鐘!!」 來回不就要搞個一個小時!!??
加快腳步用不到10分鐘的速度到達目的地...
原來這個步行時間是嚇人的喔...


↓就是為了這個瀑布啦!! 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拍瀑布...
當然相機也是很遜...  打個閃光拍一張吧!!


↓不用閃光拍滿月圓瀑布~  還差真多!!  遠遠的看著瀑布~
感覺氣勢很弱........  還是烏來內洞的比較優!!


↓在瀑布前也來拍一張吧~  為了怕太明顯所以馬賽克了一下!
( 雖然有用馬賽克跟沒用馬賽克都知道在幹嘛... XD )


↓回程到劉哥那找了一下阿誠!  很巧的里程數來到100.0公里!!
小藍破百實在是輕而易舉阿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