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侯位號碼 : 009  要你吃久久久~~


2009/06/26 ( 五 )
前兩天就跟全約好~  星期五的約會~ 
半天的休假~  讓整個上午擁有好心情在工作~
越接近12點~  越是想要見到全~
辛苦了一個早上的全把小藍打扮的亮晶晶~
載著我們到內湖的饗食天堂吃下午茶喔~
一點半開始就算下午茶~  不過菜色依舊很多~
雖然是平常日但也是一堆人大吃大喝....
不同於以往..... 
兩個人一起等、兩個人一起拿、兩個人一起選~
兩個人一起聊、兩個人一起吃、兩個人一起看~
不再是一個人的盤子~
饗食天堂跟上闔屋很類似~
很多種菜色任你吃到飽~
胃口很好的人很適合去吃喔~



↓一下民權大橋就看到這台保時捷~  全說車主有選號~ 「5911」
原來這台車就是 911 阿~~  還真是好記.....


↓星期五休假出發去!!  好想吃甜食阿!! 

↓下午茶一點開始發放號碼牌~  不接受電話預約的!! 

↓1點拿到號碼牌就四處逛逛~  等到快1點半就上來等叫號~

↓跟上閣屋一樣用環方便點一些現炒現烤現做的菜喔!!

↓為了哈根達斯而來的~~~  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平常很少吃的冰啦!!
外面一球賣到90元以上~  實在是貴到爆...... 


↓這八種口味都是挺優的喔!!  不是那種比較不熱門的口味~
每種口味都超想各來一球的啦~
↓這類的東西在很多吃到飽的地方出沒~
不過我很少去弄來吃....  如果有新鮮草莓我可能會吃很多顆~
 ↓拔絲地瓜果然是我的菜! ( 因為是甜的 XD )
現炒蛤蜊真的會讓人一盤接一盤呢~~  

 
 ↓生魚片我愛~  還算新鮮~  想要吃高級鮪魚  XD
龍利魚整個很奇妙.....  吃了一口就沒吃了~

↓土瓶蒸挺不錯的喔!

↓廣式三寶味道不詳...  都給全吃了! 香煎豆酥魚SOSO....
芒果奶酪不會太甜~  手工餅乾好吃!!


↓甜點是我最喜歡的...  不過很克制的全部都拿 XD
也很節制的全部都吃~    全怕香蕉口味的蛋糕~  一口都不敢碰~ 哈~


↓外表勝於口感的小蛋糕...  像這種吃到飽的店家~
小蛋糕〝通常〞都只是裝飾的感覺......


↓本來預計要吃十球以上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的!!
但是進去之前全就說最多吃四球.......  看到冰淇淋的我還是忍不住...
一直挖一直挖~  就是想要來拍照啦~~ 


↓一共挖了六球...  吃了一球、一球變奶昔、最後四球拍完照~
都到了全的肚肚裡面囉~    這次吃起來覺得好甜~
可能是很少吃太甜的東西吧~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