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下雨的午後... 兩個人都顯得懶洋洋的~ 


2009/06/14 ( 日 )

累壞的全星期天睡到10點多才爬起床~~
環球的美食街人多到一個不行~  還好流動率也算高~
這就要感謝那些急於收餐盤的阿婆們了~
明明都還有食物一直想要收走我們的盤子...
難道她們也有空盤的業績壓力?? 
吃飽沒多久在mister donut等了一下~
看到每個人都還想賴在位子上不走~
乾脆直接外帶到別的地方吃~~
回家時去跟顏巴拿了7-11的貼紙...
全帶我跑遍家附近所有的7-11~ 竟然喀嚓筆都換光了! 
7-11這樣做生意不行啦!!! 



↓中和環球三樓的美食街~  假日的中午可真的是人擠人阿!!!
大家都閒閒沒事下雨天出來吃飯吹冷氣嗎~~


↓這間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光顧~  現在取餐方式還真進步阿!!
就可以避免店員在那邊喊號的麻煩了!


↓我選了一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~  酥皮這個肥死人的東西交給全~
千島醬這個胖死人的東西也交給全~  XD ...  ( 結果麵熱量更高~   )


↓我們還點了一份7吋的PIZZA~  還是打了沒跟HOT到家比較讚!!
本人愛芝心起司這類高熱量的食物... 

↓看誰拉的長長長長長又不會斷!!!  我是贏家啦~ 

↓為的就是滑鼠墊~  不餓的時候硬要來個下午茶~ 

↓一定要來玩一下看誰比較像波堤獅!! 我發覺蜜糖波堤用起來比較像~

↓全吃到剩下兩顆時!!  被我制止住~~  因為要來當波堤獅的兩個圓滾腮啦~
大大加分~  超可愛的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