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櫻桃小隊歡迎喜歡騎車的女生的加入....


2009/06/07 ( 日 )

路線 : 中和→永福橋→景美→動物園→石碇→菁桐→原路回程
里程 : 69.89
騎程時間 : 3:46'40


500的約束力~  讓懶散的我不到五點就起床了!
好一陣子沒這麼早起參加晨騎......
辛苦的全比我更早起~  帶著小支打氣筒來我家~
幫小黑灌灌氣~    謝謝全喔~
四個人依照自己的速度往菁桐前進~
許久沒騎車的我不到一半就累又想睡的感覺...
不過有全在身邊~  感覺就很安心~
菁桐太子賓館第一次來~  不同的景色~
感覺就特別的不一樣~
回程神之手再度出現~  讓我輕鬆處理掉爬坡~ 
搞笑的山寨版神之手~  對粉紅色有特別的癖好... XD
殘念的中和陽春麵星期日公休~
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.... 
騎去吃東西的這一段路~  最順最快速... 
新口味龜嫂什錦麵~  把全的肚子再度圓滾滾裝滿滿~



↓四個人自行相約較晚的出發時間~  大亨堡遲到正好遇到我們~

↓果然太久沒騎車體力退化很多...  邊騎邊想睡...

↓快到菁桐時前變速線鬆掉...  謝謝全幫我弄好~ 

↓這塊板子該維修一下了吧....  太子賓館那塊還在!!

↓渺小的老黑跟小黑~

↓開始了攝影大賽!!  拍拍拍拍拍不停~ 
↓拍到我跟碰皮開始嘟嘴亂擺表情  ( 紅箭頭處 )

↓拍到後面的男士們心中一堆OS出現...

↓車衣前後差最多的還是爾先生~

↓一瞬間的感覺很自然的全心~  阿爾大師拍攝!!

↓阿爾大師 : 「那個誰誰誰後退一點!!」 
    眾人 : 「是在叫誰阿?」

↓髒兮兮的雙黑~
↓喜歡阿爾大師這張的作品啦! 

↓小藍帽三男組~ 

↓阿爾我對不起你...    你們這張應該是我拍的吧...!!??
↓碰皮 : 「腳彎起來這樣放會比較直!」
    心 : 「好!!」(照著做ing)
...........結果照片出來根本只有上半身.... 
↓這邊拍起來的感覺還挺優的!!  不同的菁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