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位於捷運永安市場附近的御錢殿


2009/06/04 ( 四 )
每年家人生日都會聚餐慶祝~  很喜歡這樣的習慣~
今年哥哥生日帶我們到捷運永安站附近吃豬排飯~
是哥哥愛吃的餐點之一....  對我來說就還OK~
不過重點是哥哥生日四個人可以聚一聚~
活潑的爸爸也很配合拍照~  也挺會搞笑~
不知道是我顧著拍照還是怎樣~
覺得沒吃到什麼的感覺~  味道也還好~
可能我對這種飯太多的餐點真的不太喜愛吧~
爸爸說前幾年哥哥生日有到台北紐約紐約樓下的知多家慶生~
那邊的高麗菜絲讓他印象深刻~  因為又脆又新鮮~
吃飽飯的四個人在雨中慢慢散步走路回家~
這樣的感覺也挺不賴的~ 


↓我點的泡菜牛肉御喜燒定食~  鍋子真的很淺很淺~  料就是看到的這些~
讓我想起壽喜燒的鍋物.....  小菜蕃茄竟然是甜的!!! ( 不愛.. )


↓媽媽點的鍋燒玉子嫩雞定食~  雞肉還挺嫩的!!  上面還撒了個蛋喔~

↓爸爸點的起司豬咖哩定食~  豬排裡面夾起司很對味!!!  不過豬排小了一點~~

↓哥哥點的蒲燒鰻魚飯定食~  他說這家的鰻魚偏甜~  不是他愛的那種味道~

↓加點的一些小菜~  糖心蛋就是溫泉蛋嘛......
一顆20元~  老哥說烏來老街上一顆10元的比這個好吃很多~

↓爸爸 & 媽媽 

↓忙碌的壽星哥哥 & 我
↓端午連假哥哥騎鳥車走福隆到礁溪玩兩天一夜~  回來手變兩截了啦~

↓爸爸 & 哥哥~  ( 老哥一直被車隊的人說身高不到170啦 X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