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↑B & L 於墾丁南灣


2009/05/17 ( 日 )
每次住飯店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助式早餐囉!!
所以不管如何我都一定要起來吃早餐~~
幸運的找到臨海餐廳靠窗邊的位子~
可以欣賞海景享用美味的中西式早餐唷~
吃飽就跟L到人造沙灘還有海邊逛逛走走~
一踏出去就差不多開始流汗了... 
十點集合前往中餐地點~  是有名的阿利海鮮~
東西都滿不錯吃的~  只可惜離早餐時間實在太近...
我們這桌剩下的菜又是一大堆....
下午的行程就分成兩派囉~ 
我們選擇了南灣+貓邊頭走走玩玩~
南灣的海邊人真的挺多的!  太陽也超級大的~
覺得時間不夠充裕的我不打算下海玩水...
如果下次有機會自己來玩~ 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!!
回到台北親愛的全來接我跟L回家喔~
好開心好開心看到全喔~ 
好希望下次可以跟全手牽手一起在墾丁逛逛玩玩~



↓臨海餐廳享用自助早餐~  我最愛吃早餐了~ 

↓小立牌上的河豚跟我的耳環.... 

↓吃飽就到人造沙灘跟海邊走走晃晃~

↓還有像這樣的吊床可以讓人躺著喔~  ( 不過好熱... )
↓景很美、太陽也很大、人造沙灘我不愛...

↓珊瑚岩的海邊~

↓水真的很清澈喔!! 

↓愛心的小石頭~ 

↓這兩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: 阿利海鮮 ~ 

↓下午開始有烏雲跟藍天對抗了~ 

↓吃飽上車前看到鏡面就想自拍一下...

↓第一站就是熱到爆點的南灣啦!! 

↓看來墾丁真的不太容易會下雨的啦!!

↓站在這樣的太陽下很快就黑了...

↓L 開始在沙灘上寫下  B&L IN KENDING

↓這隻黑狗狗應該每天都玩的很開心吧!!

↓可憐的寶貴帶了體力超級好的女兒出來....  玩不會累的..

↓跟德馨合拍~  是屏東人喔!  對墾丁也很熟呢~

↓第二站到沾一下邊的龍鑾潭~  我幾乎都在跟全講電話...

↓第三站來到了貓鼻頭觀海湖~ 

↓很美不過真的超熱的!!  因為時間的關係~  也沒有逗留太久~

↓此時阿發也到達墾丁在遠方的後壁湖吃海鮮...

↓很多人佩服我可以穿著外套..... 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... 

↓不少人在小貓那邊釣魚??  其實要說這是狗也可以吧...

↓領隊說這邊有隻大貓... 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...

↓晚餐在高鐵上發飯包喔!!  我最愛的雞腿呢~

↓狂吃完便當一粒不剩馬上就進入夢鄉的 L ...

↓回到台北馬上就把 MOMO熊掛在小藍上面唷~  全說會好好照顧的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