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↑護髮中的我~  沒有頭髮顯得臉好圓阿~ 


2009/04/21  ( 二 )

星期二的晚上~  沒有什麼想要夜騎的fu~
八點多在家讀書的全突然出現在家樓下~
就拉他陪我一起去家附近護個髮~
好久沒有護囉!!  小姐竟然說我髮質變好!!?? 
其實一點也沒有啦~  XD 
一進去就遇到好久不見的寶貝荳!! 
馬上衝過去抱她親她啦~ 
原來是她媽咪來染頭髮喔!!!
這也是第二次寶貝荳看見全了喔~ 



↓看雜誌在等我護完髮的全~  看到食物的圖片越看越餓...  XD

↓好久不見的寶貝荳啦!! 好愛好愛妳唷~ 

↓很少會在弄頭髮的時候給自己的另一伴看到...  因為沒頭髮感覺挺好笑..

↓回到我家樓下開始玩起影子拍拍的遊戲~ 
↓燈光不夠的家樓下~  是我們常見面的第一個地點~

↓兩個人合成的愛心圖當然是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唷! 

↓護好後的頭髮香又軟又順啦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