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從九份往不厭亭的途中合拍~


2009/04/11 (六)
浪漫公路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~  這週inbb開團到瑞芳~
擔心我累到的全就提議開車4+4到瑞芳~
看情況再考慮要不要下來騎浪漫公路~
八點全開著小藍來接我跟小黑~~
拆拆裝裝把小黑老黑都放近小march裡面囉!
兩個人開著車愉快的往瑞芳出發~ 



↓小藍也是可以裝的下兩台公路車加兩個人唷! 

↓出發囉!!  穿著車衣開車...

↓麥當當的新早餐 : 培根貝果蛋堡

↓到達七堵囉~

↓最喜歡這樣牽著手~ 

↓用全的風鏡來自拍~  有人閉眼開車喔...

↓車上自拍中~



一到瑞芳大伙看到我們兩個開車~  不免一陣聲音... XD
看著太陽越來越強~  天氣越來越熱~  坡越來越陡...
更是沒有想要下來騎車的動力了....
安慰著自己說這次車遊探路!  下次再帶皮爾來... 
浪漫公路真的好美~  風景真的好優!!
好多地方都忍不住想要下來拍拍照~
而且車不會很多~  是個很棒的地方~



↓休息中的鄉民團...

↓天氣真的是太好了!!  以致於我想要車遊... 

↓各站一方

↓浪漫公路 go go go~

↓到達單眼很多的黃金瀑布~

↓幾個鄉民團的人也來浪漫一下了..

↓跟黃金瀑布合拍~

↓浪漫公路也是全之前比賽練車的路線喔..

↓喜歡鏡子反射自拍~

↓浪漫公路上與小藍合拍

↓鄉民團加油!!

↓小龍一直想要跟全換車....

↓Jerry 攝影...  全 & 心

↓一起來浪漫而不是讓你慢一下喔.. 
 



不知不覺就開到九份囉!!  我跟全把車停在靠近上面的地方~
就讓小黑老黑出來透透氣了~~
一開始就是很開心的下滑啦!
下滑到九份老街準備進去用餐...  哈哈...
吃了九份的牛肉麵~  看到人擠人的老街~
已經不想再往裡面走去~  下次平日再來吧~



↓九份的美景

↓顏巴從中和開始騎也~ 

↓小龍介紹的九份老麵店...  牛肉麵普普...

↓小Iris 攝影

↓Jerry 攝影...  女人 : 「把我們臉拍小一點!!



吃飽拍完照後幾個人就往不厭亭出發~
全說怕太罪惡就也跟大家一起往上騎...
沒吃飽的我以為很近一下就到了~  想說應該很輕鬆才對~
不一會胃就開始怪怪的...    一直好想吐~
全發現我的異樣後來就自行下滑把小藍開上來接我~
謝謝全幫我把小黑安全的放上車阿...
因為那時可憐的小黑被我丟在路邊了~ 



↓往不厭亭半路的美景~ 

↓超適合當團長的黑人 Jerry

↓看戲的看戲、拍照的拍照、瑪麗路的瑪麗跳...

↓久違的藍天阿!!

↓全 :「 妳看..」  心 : 「會不會一回頭發現相機跟腳架都不見了..」

↓藍天白雲中的兩個人~



到達不厭亭後發現下面的路車少景優~
就叫全把小藍開過去拍一下寫真啦~~  此時好希望有單眼...
因為小DC拍出來的感覺有限.......
不過FU有出來最重要啦~~  車很少的路上讓我們又開始腳架不求人啦!
停留了好一陣子才往中正隧道前進去找顏巴~
陪他過完平雙隧道我們就先回去囉~
開心這樣一路上一直手牽著手~
看著我們的照片~  了解到什麼叫做照片看的出來有愛的感覺了.. 



↓小藍特集

↓全心、小藍、不厭亭

↓我們與小藍~ 

↓Jerry 攝影

↓Jerry 攝影...  不厭亭大合拍~  兵分三路!

↓Jerry 攝影...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