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手機夜拍效果...  可能還需要調些設定的感覺..


2009/04/1 ( 三 )

晚上八點全開著小藍帶著他爸爸的vp18到佰斯客~
準備進行著噴9300元的手術.. 
真的不是概的也~  一拿到小折就開始換輪組改變速...
只能說如果玩起公路車應該會更可怕吧!!
全把車車載過去後就來找我~~
整個心情不好~  全就默默開著車到烘爐地~
才一過第一停車場往上一小段~ 
就開始塞車了~  我們同時有回頭的想法~
回到下面停車聊了一下~ 
全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~  在我身邊陪著我~
一直到我開心了~  願意講話了~   才放心~ 


by 心


↓用我的w595試拍中~  佰斯客單車休閒館~

↓最好吃的雞蛋糕~ 從小吃到大呢!  上演手槍射魚的戲碼... 
↓鬧不夠的我~  趁全滿嘴雞蛋糕時說要來拍中槍的照片... 
↓於是最佳男主角馬上擺出一個 pose 給我拍啦~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