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張照片給了我不同的感覺~  全變成熟了也!!



2009/03/26 ( 四 )

喜歡卻又不想面對年齡的日子又到了~
今年不一樣的是身邊多了一個陪我愛我的人唷!
全早上送我去上班~  中午來接我下班~
真的像公主一樣被他呵護著唷~ 
我想吃什麼喝什麼就馬上帶我過去~
今天的計劃就是到烏來內洞走走逛逛~
所以午餐就在新店的一碗小羊肉解決囉!!

這是我跟全第二次來吃了~ ^^  這樣沒有電燈泡~ 
接著就到好久不見的桂山冰廠買冰棒吃~
原來下面有一個地方也可以休息吃冰棒!!
跟全在那玩玩拍拍了一段時間才離開~
腳架實在是太方便了~  可以自己想怎麼拍就拍~
只是相機有點遜就是了啦~  ^^"


吃完冰棒繼續開著小藍前往烏來內洞唷~
這是我第一次來內洞森林遊樂區~
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沒有什麼人潮~
也才可以讓我們手牽手一路隨停隨拍~
看到了三個瀑布的美景~ 
看到了傍晚碧潭的美麗~
感覺到了兩個人手心的溫度~
難得的好天氣~  就像是知道我生日一樣~
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~


by 心



↓新店的一碗小羊肉


↓一人一小鍋再加上一碗羊油麵線!! 


↓全吃的津津有味的~

↓阿~  我也要來吃一口  ( 其實是我自己餵自己.. )

↓烏來的桂山冰廠冰棒終於開囉!!  下次可以騎車來吃了~
↓這次全帶我來到下面這邊看風景吃冰棒唷!  讚~
↓兩隻小獅子想對我們的冰棒幹嘛!!?? 

↓腳架自拍中~  真是方便喔!!
↓辛苦小藍帶著我們到處玩唷~
↓全愛的年奶冰棒跟我終於吃到的綠豆冰棒~
↓今天的兩個人都帶了小獅子出遊唷~

 ↓烏來內洞也是個挺美的地方唷~  散步很舒服~

↓全總是這麼配合我一起拍照呢~
 
↓內洞的第一瀑布

↓內洞的第二瀑布

↓內洞的第三瀑布

↓如果從這邊滑下去....

↓應該會很清涼喔....

↓忍不住在這樣的大自然下拍一下礦泉水的廣告...

↓全嘴唇的顏色真的很粉嫩也.. 

 ↓回程的時候看到的愛心幸運草??  超可愛的~
↓小藍來到內洞森林遊樂區

↓眼尖的全在碧潭的地上看到愛心的水痕印喔~
↓不同的時間~  不同的身份~  不同的感覺~  就是我們的碧潭~
↓今天遇到好多台小藍唷~  我們的最可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