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心與101.jpg  

↑ 不耐等的兩個人,最後還是決定回家看電視轉播的煙火秀比較實在.....

 

2011/12/31 ( 六 ) 

 

印象中每一次跨年的時候,天氣都非常冷,偶爾還會飄起毛毛細雨...  今年的最後一天剛好在星期六,很多人討論著要怎麼跨年?  對於我來說,好像已經沒有那鼓衝動了....  反而還希望時間走的慢一點,哈哈~~  今年的101維持以往的style,五四三二一倒數完就施放美麗的煙火,兩個人卡到一個很不錯的好位子,想要年輕浪漫一下,看看手錶還有六個小時,掙札了快一個小時,我們還是放棄了...  跑去飽餐一頓滿意的回家看電視轉播,我想以後可能都會是這樣的模式吧~  

 

↓  討論了一下,決定午餐就到基隆品嚐紅酒牛肉麵,是全爸媽之前曾經去吃過的一間麵店喔~

出發到基隆.jpg

Miu Miu 真的是越來越口愛囉~~ 總是這麼討人喜歡啦!!

出發到基隆2.jpg 

↓ 好不容易抵達基隆,來回繞了兩三次,一直找不到那間紅酒牛肉麵,全直接下車去問店家,原來原來....  老早就停業囉...    真是晴天霹靂的一個超大打擊阿~~~  尤其是在我們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....    連忙拿出唉鳳尋找基隆美食,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間紅豆坊!!!  貢丸湯 - 貢丸香味非常足夠,口感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耶~~ 全說湯頭是用大骨熬成的!

貢丸湯.jpg 

↓ 紅麵線 - 這裡有名的小吃!!  我對它的評價也頗高的~  

紅麵線.jpg 

↓ 甜不辣 - 不太吃甜不辣的我,難得吃了幾塊加工食品呢~  湯頭充滿蘿蔔的香味唷!

關東煮.jpg 

↓ 紅油抄手 - 也是很多人會點的小吃,本身我就喜歡吃餛飩,不論湯的或是乾的!! 但是裡面包的肉一定要新鮮~

紅油抄手.jpg 

↓ 紅豆坊 - 是我還會想要再度光臨的一間小吃店喔!!  下次一定要吃吃看甜品~   

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20號1樓
電話:02-24286018

紅豆坊.jpg 

↓ 從基隆回到台北之後,就開始尋找看跨年煙火的地點...  等不到兩個小時,決定還是直接去飽餐一頓比較實在....  煙火就只好在電視相見囉!!

101-2.jpg 

↓ 從牛排、涮涮鍋等等餐廳,到最後兩個人選擇了小李子清粥小菜!!  有車位停菜色又豐富美味~~  還有我愛的地瓜稀飯,要每個人只要20元就可以無限吃到飽唷~  如果不愛稀飯的客人也可以選擇白飯。  龍鬚菜每次都會忍不住來一盤...

小李子青菜.jpg 

↓ 滷肉,夠味好吃!!   

小李子豬肉.jpg 

↓ 這道食物的名字我始終不知道到底叫什麼?  我只知道自己吃稀飯的時候很需要它..   

小李子我愛的.jpg 

↓ 劍筍,也是一道非常夠味的菜!! 

小李子筍子.jpg 

↓ 好大份量的蔥花蛋,現做的就是那麼好吃!!  ( 煎蛋類都是現點現做的唷! ) 

小李子九層塔蛋.jpg 

↓ 兩個人就點了五道菜,加上無限量的地瓜稀飯,真的把我們給脹到不行...

小李子.jpg 

↓ 小李子清粥小菜一樓一進門的點餐區,依人數會將食物裝成大、中、小盤,菜色非常豐富。 

小李子2.jpg 

↓ 兩個人吃下來的金額為 $ 350 

小李子3.jpg 

↓ 小李子清粥小菜,後面有一所學校可以供顧客免費停車,結帳的時候要記得跟老闆拿停車卡~ 

電話:02-2709-2849
地址 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42號之1

小李子4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豆坊 小李子清粥小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